目前日期文章:200709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星期日 偶然聽到廣播說
嘉義吳鳳廟的附近 將開設一間「鄒族會館」
當然啦 好奇的Shinjan
在聽到這個消息之後
就趁著星期假日

阿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007年的中秋假期
你在做什麼呢?
Shinjan沒有去烤肉
也沒有跟朋友相聚
倒是參加了「白天」的

阿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偶然跟朋友在線上聊到
對於自己的「心願」 可以每天上香
跟「佛祖」或「觀音」祈願
總有一天 「祂」會聽到自己的願望 並實現它

阿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吃素食可以減少空氣污染....真的假的?
就某方面來說 這是真的 也是可以成立的....
為什麼 是什麼理由呢? 且看我慢慢說來

曾經看過一個笑話

阿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上次 Shinjan發了一封 「嘉義超美味小吃巡禮」

進攻吧!傳說中嘉義小吃

不知還有沒有印象呢?

阿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還是在家裏看電影的Shinjan
看得電影是愈多 想說的話 卻愈少

電影 就是這樣子啊

阿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年的農曆七月(鬼月)
當快要過完 正準備慶興沒有啥事發生時
突然發現 自己的電腦居然進不了Windows
XD.....這是怎麼一回事

阿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近日在家 高中時的好友前來拜訪
正奇怪著 平時找他都不在 打電話也不回
怎麼這個時候才想到要找我(心中充滿了疑惑)

沒想到 他老兄第一句話 就問我說

阿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八月初 才在台北的資訊展上
聽聞了有關「四核心」處理器的消息

在當時 自己是覺得 好像有點誇張喔!
雖然說 雙核心也沒什麼(自己的電腦就是雙核心)

阿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