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素的好處

 

最近新聞吵得沸沸揚揚的「毒奶粉」事件 大家莫不聽之色變
深怕自己一個不小心 家中所食用的「奶製品」就有「三聚氰胺
其實 這只是「冰山的一角」而已 還有許許多多的內幕是你所不知道的
幾年前的「孔雀石綠」和「抗生素」等化學藥品 不知各位是否還記得呢?

那麼 這些問題 都解決了嗎? 問題有沒有解決Shinjan我不知道
不過就以現在的病蟲害的程度、以及在「利益最大化」的原則下
我想 要消失 是很難的一件事(換湯不換藥的還是加下去嘍!)

既然吃什麼都有毒 那麼Shinjan建議 為了健康 來吃素吧!

吃素大概有分為三種 (1)健康素(體內環保)(2)宗教素 (3)不殺生
今天 Shinjan就以健康的觀點 才提倡大家一起來多吃素食

首先 就是現代人 因為工作忙碌 鮮少補充青菜、蔬果類 甚至不吃
而造成的結果 就是「宿便」、「便祕」 相信有一些人 可能有此困擾

那要怎麼解決呢? 最簡單的方法 就是改變飲食習慣 多吃素食吧!
(因為素食主要是「青菜、蔬果類」 多吃多健康 豆製品類則請勿過量)

再來是「孔雀石綠」以及「抗生素」的問題 (各位有點概念、印象嗎?)
孔雀石綠是用在水產養殖上 而抗生素的使用 則是大量用在各種畜產業上
(各種的有害影響請自行在網路上尋找 在此不贅述...)

那吃下那些「動物」 是不是也將牠們體內的「毒物」一併吃下去了呢?
的確是如此 因為這些促進成長的「激素」 就這樣被吃下肚了且累積著

也許大家會說 沒有關係啊! 因為自己的身體 會將毒素排出的啊!
的確是如此 但是在現在人缺乏運動、又不愛吃青菜、蔬果類的情況下
在這種情況下 身體能夠有多少的「餘力」 可以將毒給排出呢?

難! 而且是非常的困難 這也造成了許多的「慢性疾病」的「起因」

相信大家都不是那種出門開名車、在家有家管的「高貴階級」
我們都是努力、認份的「薪資階級」 而正因為如此 更要注意自己的健康

因為我們實在沒有那個「本錢」 可以去生病 而為了這個理由(少生病)
我想就值得提倡大家 有機會的話 就多吃素食 多吃一些青菜、蔬果類

吃素不是為了任何人 而是為了你自己 為了健康的自己...

有機會的話 記得多吃素食 多吃青菜、蔬果類 為了「體內環保」喔!

我是可愛陌生人 也是Shinjan 自稱可愛陌生人Shinjan
本文完成於2008.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