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嘉喜歡看電影,這是眾人都知道的事情,
因為時常可以看到我在電影院出沒.....;
不然就是逢人就問。要不要和我一起去看電影啊!

不只是看的電影多,收集的電影也多,
家裏都是滿坑滿谷的電影VCD & DVD....。
這些可都是信嘉Shinjan我的財產啊!

信嘉也是個喜歡與人一同分享的人,
因此有好的片子,我一定會向別人推薦的.
如果必要的話,信嘉也是粉樂意將自己的片子,
借予他人的........。

只是最近發生了一件事情,考驗了我的「善意」。
就是借給別人片子,在過了數個禮拜之後,
才想到要向其追討,但沒想到的是,
對方居然是「矢口否認」,說根本就沒借過......。

這,真的是太傷我的心了,怎麼會這樣呢?
是對方太忙,以致於忘了這件事......。
還是對方對於自己的推薦,根本就不當一回事,
因此也就沒有放在心上,所以也就忘了呢?

哎唉!我心愛的片子啊!而且還是DVD等級的片子,
這下子我真的是「大失血」了,嗚...嗚......

我想以後,就是能不借就不借,
這樣來說,也許會比較好吧!.....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