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對於開「高速公路」是粉有「心得」的,
舉凡超速照相,路邊臨檢,等等...........。
從地形、地物推測,就可以知道有沒有可能會「中獎」。
因為這樣,我在中山高速公路上的時速,
大多是在110公里/時至120公里/ 時,
甚至到130公里/ 時也沒有問題。

也因為這樣,常常自己在開車時,
在開了一段時間之後,往往都會發現,
怎麼後面連一台車的車燈都沒有,
不然就是怎麼前面連一台車的尾燈,
看都看不到,整條高速公路就好像自己的,
這種感覺,真的是粉棒,
哈哈哈!

尤其是在晚上的施工路段更是明顯,
我想因為大家都怕的原因吧!
所以大家都開得特別慢......。

但是這對我來說,施工路段,
更是可以飆的路段,
因為警察都不會在這裏,
不然就是老遠就開著警示燈,
提醒你,不要開太快。

也因為這樣,我才更是敢飆,
因為整個車道就像是你自己的。

15號凌晨,我照例又開著車子在「安全路段」狂飆。
時速超過120公里/時.........。
一直飆啊飆的,都沒有什麼事發生,
我只看到一堆車子被我拋在遠遠的後方......。

就在進入施工管制,不能超車的路段時,
突然發現,自己的車後,居然多了一台警車,
而且還開著「警示燈」,哇咧!被抓到了嗎?
可是我又不能靠邊停車,因為根本就沒有路肩。

加上旁邊又有大貨車,我真的是進退兩難啊,
就這樣開了快兩公里,等到施工路段告一段落時,
心想這下子可能就得要停車嘍!唉......!

結果那輛警車就這樣從我的旁邊超了過去,
要攔我嗎?結果不是.那輛警車似乎是在趕什麼似的,
就這樣一直超車....................。

哈哈哈!!這下子就換成我在追警車嘍!
因為有警車來幫我開道,嗯!
只是也不能靠得太近,我都保持在兩個車身的距離哩....U__U

哈哈哈!這下子換成我在追警察嘍!
不過警車過沒多久就下交流道了,
也就結束了我的這一段「驚魂記」。

ps. 中山高速公路最高速限:100公里/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