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郵件及留言簿的風行,

大家也都申請了留言簿來交流感情,

當然這一點我也不例外,

利用「無名小站」的便利,

我也「相認」了許許多多以前的同學,

只是自己一頭熱的將之加入為好友,

但是卻不見對方也將自己加入為好友,

就這樣視而不見.............。

不然就是粉用心的留了一堆內心話,

但是對方卻只回了兩個字不到......。

真的是詞窮嗎?

我想不是吧!因為給別人就回覆了一堆話,

真的還是一樣,覺得粉無言。

但是又能如何呢?

雖然曾經是同學,

但是也真的是粉久沒有再連絡了,

如果有的話,也頂多是轉寄郵件罷了,

我還能夠要求什麼呢?

也許有許許多多的朋友,

就這樣在時間在的流逝中,

消失不見了吧!

你................還記得我嗎?

我的名字就叫做Shinj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