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中秋節前夕,
原本應該是好好的過一過中秋節的,
但是卻因為薪資問題,跟中間的承包商鬧得有點不愉快。
為了薪資的問題,信嘉我也得到其他同事們的機房,
去找他們「開會」,就在此時,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
不會吧!我遇到了自己在二專的同學,哈哈哈~!
因為他在當郵差,而這次剛好送信到中油來,
就這樣遇到啦!其實也是對方先認出我來,
不然的話,也許我還不豬道哩。
在中油工作的時間,加一加也快有一年了吧!
之前都沒有遇到,卻在這一次遇到,
真的是粉難得哩。

星期六,
到學校補註冊修我那當初沒有修而延畢的三學分,
原本想說大家都畢了業,應該遇不到熟人才對,
但是沒想到的是,還是遇上了......^^
首先遇到了之前的班代&總務,細問之下,
才知道原來她們繼續攻讀吳鳳的二技部,
真的是佩服她們的好學精神。

這樣就完了嗎?

當然還沒有,
接下來,我居然遇到了電腦補習班的課輔老師,
原來她也到吳鳳來進修二技了,
哈哈哈~~!這下子以後再遇到她的時候,
我就可以大聲的改口叫她~~「同學」,
而不再是~「老師」嘍!
這時我只覺得自己還真是可惜哩,
沒有畢業而能夠繼續讀上去,
不然有了這位有力的「助手&幫手」,
相信這二技學歷就是「唾手可得」的啦!


之後也遇到了一些老師,
也就這樣閒聊了幾句,感覺還真的是粉棒,
只是我希望下次再碰面的時候,
是以「朋友」的身份見面,而不是在「師生」場合下,
總之,能夠遇到熟人,感覺還是粉棒就是了,
也許在未來的某一天,
信嘉Shinjan會跟有讀這篇文章的人,
來個不期而遇喔!     信嘉Shinjan 2005/09/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