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嘉義又下起了午後雷陣雨,
今年的夏天,說實在的,幾乎是天天都會下雨,
夏季型氣候,這也沒有什麼好奇怪的,
只是今天的雨,結束的有點早,因為天還沒有暗下來,
不然今年通常都是下到晚上,沒有停歇。

但是星期日的午後雷陣雨,結束的有點早,
趁著天還亮著,就到陽台外面走一走了,
沒想到這時居然讓我發現到,
天空出現了彩虹,而且更難得的是「雙虹」哩,
哇!好久好久都不曾在西部再度看到彩虹了說,
好像自從高中之後,就不曾再見到了吧!

一來是因為沒有時間去散步,
二來是因為天空的污染物,
實在是污染得太嚴重了,那裏看得到啊!

沒想到,居然這次就在這麼偶然的機會中,
讓我看到了,而且還一次兩個(雙虹),
我想大概是連日的午後雷陣雨,
才讓天空變得比較乾淨的吧!
對於這個偶然的機會,看到這難得的美景,
真的是感到「超幸福」的說,

本來想用相機,拍下這難得的美景,
但是又覺得,拍下來之後,
回憶起來,就不再是那麼美了,
因此我也就沒有將之拍下來。

對不起,請原諒我的自私,
我只想一個人慢慢的回味,
將雙虹的那幅美景,
放在心中最美麗的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