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今天的上班途中,
不小心又給它出了個車禍,
不是人家撞我,
而是我去撞人家....。
對方是沒有什麼傷,
只是腳踏車的後輪變型了。
但是我卻是手腳受傷,
老婆(機車)車頭重傷....。
只是在當時的記憶好像也不是粉記得了,
只記得我好像沒有煞車,
就這樣撞上去........。
好險,我的速度不是粉快,
不然的話,這下子就更慘了,
難道是遇到劫難了嗎??
不然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情。
總之,還是要安全第一就是了。

車禍的第二天,
真的是只有痛而已啊!
尤其是關節的部份,哇咧!
好像全身的骨頭都散掉了一樣,
幸好,只是皮肉傷而已,
不然的話,這下子就好玩了。

仔細想一想,
也許是因為我在騎車的時候,
邊騎想事情,想到出神了,
所以才會發生這種事情吧!
不然以我騎車的技術,
是不可能看不到前面的清況的,
也只能算自己不小心,
騎車、開車都要再注意點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