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親姐姐終於肯嫁了,
雖然從相識到結婚,還不到一年的時間,
但是我姐終於肯嫁,倒是讓我父母放了好大的心,
因為姐姐的職業是護士,
平時又粉少外出,放假時也大多是回家,
相形之下,能夠認識異性的機會,
就少了許多。
而這次也終於找到一個可以讓姐姐看得上的人嘍!
最重要的是,我爸和我媽,就不會一天到晚都說,
趕快找個男朋友之類的話嘍!哈哈哈~~!

只是替姐姐高興之餘,我想就換成我自己要擔心了,
因為接下來父母、親屬「關心」的目標,
就換成是我了.............哇咧!這下子可好玩了。
我又沒有對象,八字又沒有一撇,那就再看看吧!

說實在的,姐姐要結婚,對我最大的影響是,
我發現到自己不能再這樣裝傻下去了,
不然再這樣下去的話,也只是這樣子而已,
不會再有任何的改變了。

只是,雖然自己想到說,該是「正經」的時候了,
但是我給別人的形象,就是「粉快樂」的那一種人,
跟「成熟」完全談不上任何的關係,
或許是因為自己一直停留在學生時候的心態吧!
也許藉著姐姐的結婚,真的可能讓我「一夜長大」吧!

下次如果有機會再見到Shinjan的時候,
再看看Shinjan到底有沒有改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