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網收信,大家大都是「轉寄」信件吧!
當然Shinjan也不例外,靠著大家的交流,
Shinjan也每天至少能夠收到數十封的信件。

就在11月8號的時候,
收到了一封其他網友「轉寄」過來的信,
原始發信人,是一名叫「Michelle」的網友,
信的尾端還附著她的職稱以及連絡方式。

仔細看了看,居然讓我發現到,
發信者的名字居然與我大學的同學「同名同姓」,
而且居然連綽號都一樣......Michelle
加上工作地點也都是在台北,這該不會是........她吧!

抱著「求證」的心理,馬上問其他的同學,是不是她.....哈。
結果我同學他也不確定她目前是在從事什麼工作,
只給了我她的手機號碼,嗯!馬上打過去,結果......沒有接。

好吧!隔天再說,結果隔天我在自己的留言版上,
發現到了她的留言,哇!真的好巧喔!
居然在同一天想到要找對方,只是時間上差了兩個小時不到,
也就是她先在我的留言版上留言,而我在不知情的情況下,
再打電話找她,哈~~!這可真是難得的巧合哩。

我就開玩笑的跟她說,也許是因為我們同星座,而且生日同年差一天,
然以又同姓,哈哈哈~~!也許就是因為這樣才會這麼巧吧!

後來再仔細的問了問,才知道說,她一直有寄信給我,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在事實上,我一直都沒有收到,
也不知道為何,轉寄的信,會流落到另一個網友上,
而這一位網友,是她所不認識的,哈哈哈!
巧的是這一位網友,將轉寄的信,「原封不動」的,
再轉寄給我,不然以我的轉寄方式,是一定將原始的寄件者給去掉的,
這樣一來的話,那裏知道原始發信者是誰呢?

轉了一大圈,信才落入我的手中,真的是好有趣,
而且中間的轉寄者,居然是原始寄件者(我同學)所不認識的。
至於為什麼會這樣,我也不知道,只能說是一連串的巧合吧!
不過,基於這次的經驗,如果各位有什麼信是自己要寫給Shinjan知道,
而非「轉寄信」的話,請到我的留言版留言,二個都可以喔!
不然萬一不小心,我沒有收到的話,那就不好嘍!
因為這麼巧合的事,應該不會常常發生吧!

請有見到這個網誌的,在寄信給Shinjan的時候,多多注意一下喔!
就是如果有事要告訴Shinjan的話,就請到我的網誌留言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