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國94年11月27日,值得紀念的一個日子, 因為自己的姐姐終於肯嫁嘍!
94.11.27日訂婚,94.12.03日結婚
我想挑了這麼久,也終於讓她挑到嘍!
其實仔細說來,會結婚也大半是因為家裏的因素(個人感覺),
因為家中的父母,不時就在「耳提面命」,
時時提醒姐姐要趕緊找個對象嘍!

有的時候,真的還是覺得「緣份」粉重要,
因為這件婚事,基本上是別人介紹來的,
不然像我姐姐那樣,工作時都是「全副武裝」,
只能看到眼睛(開刀房護士),
這種情況下,怎麼會有什麼機會認識其他人呢?

所以這次我姐姐能夠認識到她喜歡&能接受的對象,
真的是好難得,我也只能說是緣份到了,嗯....。

只是接下來,受壓力的,就換成是我了,
什麼時候要結婚啊??最近因為姐姐要結婚,
因此有許多人這樣的問我,
而我也只能苦笑的說,還沒有啦!連個對象都沒有....。
唉!真的啦!連個對象都沒有啦!

也許我的緣還沒有到來吧!
我也只能這麼想了,不然還能怎麼辦??
沒錢、沒時間、沒穩定的工作,沒.....
這樣的話,還有人願意跟我在一起嗎?
其實連我自己都覺得懷疑........。
還是祝有看這篇文章的人,
都能夠「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