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injan有見到一個事件,
就是一對原本恩愛的夫妻,
因為一此事情,導致了可能會分手的局面.....。
雖然說最後還是平息解決了.....。
但真的是這樣嗎?

結果是從此男方就都得聽女方的意見,
因為如果有意見不合的地方,
女方就要脅要離家出走,
男方完全受女方所擺佈.....

後來經過他人的指點,
才知道,原來他們的關係,
並不是建立在對等上,
就好比說是,男的粉喜歡女方
也用了可能有80%的心意去愛對方,
但是女方卻只用了可能20%不到的心意,
來給予回對。

雖然說,愛是無私的,是不應計較的,
但是在這種情況下,
卻變成了只是單方面的付出,
他們的關係,並不是建立在對等之上,
也因此才會造成一些問題。

想到自己雖然沒有交過女朋友,
但是在對朋友等等的關係上,
總是以80%的心意去應對,
也因此常常有人對我說,
我真的是粉「熱情」的一個人。

相同的,如果真的有一天,
我能夠擺脫沒有女朋友的日子,
如果我用80%的心意去對妳,妳願意回我幾分呢?
也許還是應該像醬油廣告說的,
剛剛好,不太甜、不太鹹。
那樣的50%恰到好處才是。
說歸說,但是真的要做到的話,
還真的是粉難的一件事,
也許我永遠都是在學習的階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