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嘉義市區開了許多新的咖啡店,
有85度C,幸福咖啡......等等。
身為喜好喝咖啡的我,
當然是去裏面坐坐嘍!

只是不知道是現在的咖啡店都是如此嗎?
因為所有的咖啡一律都是用紙杯裝著的,
而不是像以前一樣,是用陶杯裝的。

雖然味道應該沒有差多少,
但是感覺就差了許多,
也許我的觀念還是古老的吧!
因為我還是認為,
咖啡和茶都是一樣,
要用專屬的杯子,
這樣的話,才會好喝.....^^

可是身為現代人的我們,
這樣的話,好像是一件做不到的事情哩,
還是得到更高級的店(如:三皇三家...等等。)
或是自己泡,這樣才能喝得更快樂吧!
因為,糖、奶精,是自己加的,
而不是別人幫自己加好的.....^^

你也喜歡咖啡嗎??
改天讓我請吧!
我泡的咖啡,雖然每次喝起來的味道都不太一樣,
但是「幸福」的感覺就是不會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