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告訴各位一個消息,

就是Shinjan就讀於嘉義吳鳳二專資管系,

在讀了三年半之後,終於拿到畢業證書了,

原本還想說可以拿大專的修業證書,

利用共同科目的相抵,來提早畢業,

但卻怎料到會因為必修的課目沒有修到,

而導致延畢的下場............。

雖然過程粉曲折,但我最後還是拿到了,

辛苦了三年半,為的只是那一張紙啊!(畢業證書)

過程雖然有點辛苦,但是也讓人覺得幸福.......^^

因為認識了許許多多來自不同領域的同學&朋友,

也知道了許多不為人知的甘苦........^&^


有人問我,我會不會再繼續讀二技,

我想我的答案應該還是跟以前一樣,

應該不會了吧!

也許等到某一天,我才會再重返校園吧!

不過希望那個時候我已經有了個穩定的工作,

也有了固定的對象...........到那個時候再說吧!

耶............終於畢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