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找個女朋友,但是一直沒有對象,
也許是自己的生活圈真的是太小了吧!
想到了用「網路交友」的方式,
來認識更多的對象,
雖然也認識了一些對象,
但也都只是僅限於文字上的往來而已。

想到即時通的服務,
也就一頭熱的試探一下。
結果跟我想的真的是不太一樣,
因為在網路上的女姓網友,
幾乎都是做「援」的.....U_U
而這些「援女」,又大多是詐騙集團。

相信我,因為.....因為我被騙過,
把我的「老婆本」全部騙光光了,
而且還不放過我,唉!
已經快到了「恐嚇」的地步,
至於細節的話,我就不想說了,
反正不要抱持著「好奇」的心理就是了。

只是怎麼會這樣,網路上怎麼全都是這樣的?
難道我的春天就這樣一直不會出現了嗎?
真的是好令人傷心啊。

唉!我未來的女朋友要怎麼去認識,
.....................迷惘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