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義近年來也開設了許多的咖啡廳,
如85度C、幸福咖啡、金豆咖啡等等。
問我最喜歡到那一家,都不是以上的地點喔!
讓Shinjan感覺最棒的,是「鐵道咖啡」,
不知道地點對不對。^^。來跟著我走。

首先,來到嘉義的後火車站,如圖所示:
(p.s.圖片中左下角的車車是Shinjan的愛車啦!雖然是中古滴,但是還是一級棒的)


  在火車站後站的大門口,往左邊方向看過去,
你會發現有一個「嘉義鐵道藝術村」的招牌。
嘉義有個鐵道藝術村!?是的,它已經存在許久了
,只是極少人會發現到它,即使是坐火車的人也是
一樣,雖然它就在鐵道旁,但是忙碌的人們,怎麼
曾經注意到這裏呢?好了,話不多說,我們就順著
指標走下去......。

 喔!看到了裏面又有一個標示牌了,
可是它的大門口,寫著「內是私宅?」
怎麼會這樣?怎麼會「請勿進入」??
而且裏面還養著惡犬三隻,難道我的來
訪是錯誤的嗎?可是路標明明就是這樣
子寫的啊。
(在地人告訴我,那是當初設計錯誤,所以他們才如此自救)



真正的入口,要從嘉義的北興路橋的橋底下進入,
自由路←北興路橋→民生北路,或是由在博愛路上7-11對面那一間紅茶店進去也可以。?

北興路橋下旁有一間「上光眼鏡」,從此進即可。
從7-11對面的紅茶店也可以喔!而且那裏是雙
向道,而非路橋底下的單行道。


 哈哈!終於看到
招牌了,右轉就到
了,如圖所示,是
在橋底下,只有這
一個入口喔!不要
搞錯了哩。


 進去之後,直行約百公尺,就可以發現到,
「鐵道藝術村」的招牌,哈哈!終於讓我找到
了吧!

相簿地址: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hinjanhuang&book=13



看起來也還好啊?我想各位一定會這樣說的,
但是說實在的,我粉喜歡到這裏喝咖啡,
至於為什麼,慢慢看來。
?




因為,可以看到火車的經過,
也可以聽到熟悉的火車
聲音,感覺好親切
&熟悉。
心動嗎?
來嘉義,我請你喝。








  其實,整排的建築物,遠遠看過去,就是一排火車,而這是車頭的
部份。
最左邊的是「枕木廣場」,在這裏可以辦活動,雖然也要事先申
請,但是沒有規定不能「即興表演」吧! 中間的圖片是桌椅的擺設。
最喜歡坐在椅子上,喝著咖啡,看著火車,尤其晚上,別有一番風趣。?

  當然「鐵道藝術村」內都是有著展覽的,
有空的話,都可以去看看喔!
只不過,請要注意的是,展覽在晚上是沒有在
開放的喔!

相簿地址: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hinjanhuang&book=13

以上介紹到此,如果各位有空的話,歡迎到嘉義來走走,歡迎您。
地址:嘉義市北興街37-10號(嘉義鐵道藝術村)
時間:PM03:00-AM0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