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終於下定決心的換了液晶螢幕,
由於之前換的新硬碟運轉不是粉順暢,
於是想要來給系統一個新的氣象─重灌。

沒有想到,原本粉簡單的動作,
卻因為微軟開始在抓盜版系統,
使得動作多了好幾手,加上一些細節沒有注意到,

前前後後一共重灌了大概有五次之多吧!

天啊!不是一下子顯示卡抓不到,
就是防毒軟體無法安裝,
不然就是被微軟抓到使用盜版光碟,
甚至連光碟機都讀不到.......。

好不容易終於重灌好了,
各項程式也都順暢的運作著,
卻沒有想到在重新開機之後,
發生了影片「有聲沒影」的情形,
我咧!顯示卡OK,軟體OK,
就是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檢查了硬碟,發現到之前重灌的資料,
並沒有因重灌而被刪除,反而還留在硬碟裏面,

難怪會一直出錯,看來又得要重灌了。

真的好無言啊!單單就是為了電腦,
我就花了好多的心血&時間,
搞得自己都有一種「心力交瘁」的感覺,

回家之後,還是得在重灌一次,
只希望這次不要再給我出錯了,
我還有一堆資料還沒有備份,
還有一堆信還沒有寄,一堆影片還沒有看,
還有,還有..............。

只希望這次的重灌可以一次就ok了,不要再出錯了。

無言中。


除了作業系統無法正常運作之外,
現在又發生了郵件伺服器無法傳送郵件的事情,
也就是別人寄給我的信,我無法收到,全被退件,
唉!平常有燒香有拜拜的還會這麼慘,
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雖然我有數個信箱之多,
但也不會同時掛點吧!但,就是發生了,唉!
我心愛的電腦啊.....。

再後記:
這篇網誌,有的人跟我說......看不懂。
是我的表達能力有問題,
還是對方根本就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也不能體會這種感覺,
還是因為我算是個異類,
所以說的話沒有人能夠懂??
就是緒事不順這種感覺,難道真的不能了解喔?
好啦!我是外星人啦!說得話沒有人懂啦!
心情再度到了谷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