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05/18),接到許久不見的朋友的電話,
說到這位朋友,可真的是好久不見了,
因為我們是在服役時,在訓練中心時認識的,
這幾年還有連絡,靠的是電子郵件,
而還能夠維持下去,我想是因為當初的承諾,
要互相拜訪對方,再一起去喝咖啡....^^

只是喝咖啡?是滴,只是再一起喝咖啡,
因為當初在中心時,每當有操課有空的時候,
我們都是人手一罐咖啡,在MAN'S TALK,
內容大多是交換彼此的觀念、理想,
不然就是胡言亂語,天馬行空一下。
就這樣喝了一個多月,也就成了好朋友啦!

算一算,是在89年11月份認識他的吧!
到目前也已經有五年多了哩,
哇!真的是好難得哩,
看著他帶著老婆、小孩來拜訪我,
心中真的是為他感到幸福啊!

身為東道主的我,當然也帶著他到處逛逛,
看了看糖廠、吃了吃冰棒、冰淇淋.....
也帶著他去喝鐵道咖啡,雖然鐵道咖啡沒有開....uu
不過在嘉義,要喝咖啡是難不倒Shinjan我的,
因為實在是太多家了,85度C、金豆、幸福,等等。
喝著咖啡、聊著天,我想幸福就是這樣吧!

雖然也只是短暫的會面,也不過是幾個小時而已,
但對我來說,已經足夠,也期待下一次的見面,
下一次可能就是我去找他了吧!
不然就是要他喝我「親自」泡的咖啡,
每次喝的味道都不一樣的喔!哈哈哈。

如果有喜歡喝咖啡或是茶的朋友,
歡迎來嘉義找我喔!帶你吃冰、喝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