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2006.08.20),是Shinjan的27歲國曆生日,

雖然還是跟平常一樣的作息,但是卻多了那一份的落寞,

打電話給朋友,不是不在,就是沒有接........。

再打給一些平時還算不錯的「女性朋友」,

不是說我可以找別人出遊,

不然就是說請勿再來電........。

===============================================

騎機車到家樂福想換個心情,

卻也碰巧遇到以前的女同事,

才想去買個飲料與她聊一下天,

回頭時,她已經離開座位了,也沒有照會...。

好吧!都這樣了,但是還是厚著臉皮,

打個電話跟她說再見,

至於她為什麼不告而別的原因,

我也不想再過問了,

也許................就是這樣子吧。

===============================================

今天真的讓我覺得好像有在過生日的感覺,

是在發生在陌生人的身上,

首先,是在百視達,

因為百視達有當日壽星憑證件,可以免費租一片的活動,

為此Shinjan當然也就沒有放過啦!

租了尼可拉斯凱吉演的「氣象人」,

小姐也粉有禮貌的跟我說聲「生.日.快.樂」

....感動中.......。

再來是跑到常去的唱片行消費,

在結帳時,還不忘跟有點熟又不是粉熟的櫃檯小姐說,

今天是我的生日耶,呵呵呵~~!

而那一位櫃檯小姐也因此額外多給我了一份贈品,

也跟我說「生.日.快.樂.喔」,呵呵呵,

真是不好意思啦!我只是想聽妳說「生.日.快.樂」,

沒有要跟妳ㄠ東西的意思啦!


也接了一通要對保(分期付款)的電話(台北打來的),

也就「順道」跟她說了,今天是我的生日喔!

她也粉驚奇&高興的跟我說「生.日.快.樂」,

雖然有聽到別人的祝福,但卻都不是認識的人,

這種感覺還真的是粉奇怪......。

===============================================

晚上回家看了看自己租來的「氣象人」,

內容說的是中年子的危機,

家人、工作,環境等等,

這部片子,說實在的,真的是超悶的,

但是因為悶,倒是也蠻符合自己的心境的啦!

因為此時此刻,事事不如意,完全一樣,

不過雖然悶,但是劇中有一段對話還是讓我深思,

人生裡面就是不得不失去某些東西~

這是凱吉的老爸,說給凱吉聽的......

是啊!人生裡面,總有許多的東西,

是不得不失去的,但是有失不一定就有得.....。

想了想,只覺得,每次寄信都寄了二百多人,

雖然說認識,但是經過了那麼久,

也只剩下了轉寄郵件的關係而已,

談不上什麼樣的「至交好友」,

昔日的熱洛情形早已不復存在,

也許就像是他老爸說的,

人生裡面就是不得不失去某些東西~

也許以後不要再寄給那麼多人信,

製造有粉多好友的「假象」了吧!

超難過的生日,

我看以後我就一直搞「自閉」算了。

自閉中,勿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