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9/15日的時候,
想到了要換自己電腦的「顯示卡」,
因為它被我操到有一點點的「故障」,
原本只是單純的維護,但卻讓我有許多意外的「收穫」。

去買顯示卡的時候,才知道自己的電腦真的是舊了,
因為能夠支援我電腦主機板的顯示卡,也沒有多少片了,
沒有辦法,還是買了在「中國大陸生產」,
卻號稱「台灣精品」的「華碩顯示卡」。

買了回去,裝上之後,
卻發生了系統的衝突,造成了主機板的故障,
原因是我忘了一個步驟,將原有的驅動程式移除。

失誤啊!唉.....沒有辦法,也只能將電腦送修了。

在電腦送修中,回家沒有電腦可用的情形下,
反而有許多的時間,可以看看之前收藏的DVD,
除了有時間看DVD之外,也讓我有時間去想想,
想想自己到底在做什麼?
也多了一些時間,讓自己的思緒可以沉澱。

想起來,還真的是覺得,真的不知道是怎麼樣,
不知道是「巧合」還是「注定」。

因為在電腦送修的這段時間,
我才搞清楚,原來我一直是別人的棋子,
因我被引誘進入別人的情感糾葛中....。

到最後,我才知道,原來我只是一顆棋子,
用來加速對方感情發展的棋子,
而我得到的,只是被浪費掉的時間&精神。

礙於是個「好友」,我也不願多計較,
但當問到他,為什麼當初不明白的告訴我,
他&她的關係時,他卻回答我說,
這種關係,他不是很方便也不好意思說.....。

對啦!最好是這樣啦!

看到朋友墜入陷阱,他就好意思啦!
還看著我就這樣愈陷愈深.....無言。

再來就是覺得,真的花太多的時間,
在虛擬的網路世界上了,
一樣的事情,今天對,明天就錯了,
一切都是那樣的不實際&不可靠,
也許是因為一開始,我的出發點就是錯了。

但無論如何,要讓我能夠像以往那樣,
那樣的相信、信任別人,
可能就有點難了;也許明天,也許粉久,
也許不再信任任何人了.....。

熱情..雖然很好,但是沉著..,
才是Shinjan要學習的目標吧!
自己真正的朋友,可能永遠只有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