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7日凌晨二點,
正當Shinjan開車要開回家時,
(到台南參加佛誕日,結束後要開到家時...^^)

發現到自己家門前的小路上,
在小路的中間路段,
不知為何停了一輛車,
引擎蓋還上掀.......。

或許你會說,那也許是故障車子啊,
所以暫時將車子停成那樣。
我老媽就說了,那也許是別人的車子故障在這邊吧!

可是問題是,我家的這條小路,
是只通到我家的(知道Shinjan家的人應該都知道吧),
平常是粉少有人會從這邊出入的,
更何況是這麼深的夜晚.....有問題。

由於我開車,因此不是看得粉清楚,
不過我看到有一個男的,
露出驚訝的表情..(喂喂,這裏是Shinjan我家耶....)
不過他還有穿衣服就是了。

看了他上掀的引擎蓋,我直覺得那就是「車床族」....。

唬.......搞什麼啊,
沒事跑到我家來做這種事,
雖然我知道我家算是蠻偏僻的,
但是讓我發現到這種事,也倒是頭一次。

真想學著漫畫裏的GTO,
拿著數位DV去拍,哈哈哈.....
(可是我沒有機器...嗚)

後來不知過了多久之後,
那台車才離開了,
哼哼,幸好他離開了,
不然我就打算打給派出所了,
說這裏有不明人物,哈哈哈。

最後得到的結論是,
我家的地理環境還真的是好啊,
因為不但看得到F-16,星星、螢火蟲,
而且有機會的話,或許還可以看到「車床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