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應該是愉快的補休假日,
卻因為電腦的中毒,而完全變調。

起因是防毒軟體的過期而失了效用,
後門大開而不自知,
還開心的下載著布布(布袋戲)&其他的綜藝影片,
結果隔天就慘痛的失去了近二個半月所有的努力,
只因近二個半月所有的資料,
隨著這次的系統重灌而消失不見了,

不見了?是的,
就這樣消失的一乾二淨,完全沒有留下任何的東西,
心痛嗎?說不痛是騙人的,
嗚呼!我的美女圖片、我的布布,
還有快 15G,下載了而沒有時間看的下載電影......。

幸好之前的一些「經驗」,
使得自己的電腦得以在一個小時內,
完整還原到剛灌xp的狀態,嗯!

不知為何,心中卻有另一種「解脫」的感覺油然而生,
因為以我的「習慣」,
凡是我下載的電影&戲劇等等,
我一定會看過再刪除。

可是累積了這麼多的東西 (15G),
倒也不是一時之間能夠消化得了的,
更何況我還每天都在增加中......。

這次的電腦中毒,真的不知道是幸還是不幸,
也許這樣對我來說,是最好的「遭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