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的農曆年期間
趁著四處發展的高中同學都回嘉之際
Shinjan也找了幾個同學
想一起喝咖啡聊聊天

翻了翻現在還有連絡的同學電話
就決定了時間&地點
雖然說大家還是改不了遲到的毛病....
(碼的 載「妹妹」就不會遲到.....
XD....這就是Shinjan的好朋友啦...)

雖然有人晚到
不過還是順利的舉行
承蒙表哥的熱情贊助(金豆咖啡屋)
所點的咖啡還有鬆餅
都享有折扣優待 真的是太感謝了

吃著點心 聊著天 聊著聊著
最後聊到了導師身上嘍
於是大伙決議去找老師
只是沒有電話住址怎麼辦

嘿嘿 導師在十多年前搬家時
曾經找我過去幫忙過
嗯嗯 如果記得沒有錯的話 就在附近
於是大家決定去找老師嘍

到了Shinjan「印象中」的地址
問了問屋內的住戶
才知道原來老師已經搬走了

怎麼辦 怎麼辦
這時同行的大伙說
我們要本著「阿亮的精神」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天底下沒有到不了的地方....

幸好 住戶有導師的電話
就給了我們號碼
看了看號碼
咦~原來
老師的手機號碼一直沒有換
還是那一隻舊的號碼

只怪都自己沒有查證就刪除號碼
真的是~不~應~該~啊 哈哈哈
於是相約於隔天再找導師一起聚餐

數十年沒有再見面
覺得老師也沒有變粉多
如果真的要說的話
就是多了那種媽媽的味道
大家也沒有什麼變
可能變最多的就是Shinjan我本人了
變得又肥又禿 哈哈哈

咳~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大家交換各自所知的「其他同學情報」
聽完大家大多是「哇~~~」

雖然也許我可能是裏面最沒有前途的樣子
(工作不固定、連個女朋友都沒有交過..)
不過不用替我擔心 因為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麼 
也知道自己該做什麼
雖然我的工作還是那樣的不固定
但是至少還是有工作的
也因為不固定
才可以到處體驗不同的人 事 物

最後當然是有拍照留念啦! 照片如右:2007嘉中同學小聚會
期待下次大伙有空時
再聚首嘍!

至於連絡的部份就交給你啦 文良
因為Shinjan真的沒有想到
原本只是找人聚聚這個簡單的念頭
可以演變成這個規模
所以下次的時間 地點就由你決定
只是人數也要比今年多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