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在家 高中時的好友前來拜訪
正奇怪著 平時找他都不在 打電話也不回
怎麼這個時候才想到要找我(心中充滿了疑惑)

沒想到 他老兄第一句話 就問我說

你要不要買保險....

保險?沒工作、沒錢了啊!買什麼保險??
況且 當初女同學找我買保險 我沒有一個理的
更何況是你 你有沒有搞錯啊.....

一開始自己就「直接了當」的給以回絕
而且我不覺得他會一直做保險
只覺得 他只是要「賺底薪」而已....

感覺好差 這就是13年朋友的價值嗎?
****************************************************
在Yahoo的相簿空間上 找回了當初拍的照片
相簿地址: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hinjanhuang&book=31
只是 這些朋友 因為工作上不再有交集 也鮮少再連絡了
友情也就這樣子 淡了下去....
==============================

後來 不小心的看了一部國內「同志電影」-『盛夏光年』

33分+67分=100分
雖然是同志電影 但還是有一些收穫的

劇中有一句對白 「為什麼長大了 就什麼都變了」

看到這句話 真的符合我當時的心情 對啊!都變了...

但是再仔細的想想 每個人也都是這樣子的啊!
每個時期、每個階段 都會交到一些不錯的朋友
能夠一直維持下去嗎? 這就不一定了

工作、結婚.....種種的因素考量下去 
能不能像當初一樣 有著深厚的友誼 疑問中...

況且自己又沒有很努力的「照顧」每一段友情
又有什麼立場說別人無情呢?

突然覺得 對啊!就是這樣 原來我在「無病呻吟」
將這種再簡單不過的事 放在心中 擾亂自己

我該感謝的是 在很多時刻 
都有好友的幫助&支持
也有網友的加油及鼓勵

而不是將自己沉浸在朋友不再的「假象」中


昨天 到了朋友開的店去坐坐
(吳鳳的同學 可以順便來找我啦!一樣都是在水上)

他就跟我說到 要我繼續的寄信給他 因為他都有在看
只是不一定有時間回應 但還是會關心

對啊!回想起自己寄信的「宗旨」

久未再連絡的你我
或許早就忘了彼此
也許只剩淡淡回憶
就當我是陌生人吧
就是個可愛陌生人
再沒有世俗的包袱
只因是可愛陌生人

隨遇&隨情&隨緣


我只是一個「可愛陌生人」 又怎麼會再乎有沒有人回應呢?
我只是寫自己的心情、文章 為啥要那麼在意別人呢?


曾經一夕之間 將自己原有的近280個「連絡人」
刪除到只剩下50個人 為什麼這樣?
也是因為覺得 友情不再
 
其實 現在想起來 
還真的覺得自己是想太多了吧!
因為 這是再自然不過的事
我應該更覺得珍惜的是 我還是有朋友的
要珍惜每一段 機緣&友情
那都會是自己最寶貴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