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 Shinjan發了一封 「嘉義超美味小吃巡禮」

進攻吧!傳說中嘉義小吃

不知還有沒有印象呢?
那當然介紹的是嘉義的美食
只有這樣嗎?

當然不只....^^ 
還有許多其他的美味
等待你的發掘呢.....^^

涼麵、烤玉米、春捲、紅豆餅、肉羹......

這些也都是一等一的 要吃 都是得排隊的
當然 文章的介紹只有那麼一點點 沒有提到全部 可惜
但最精華的 卻是網友們的回應
截止09/18 PM05:30 為止 已有178人回應

看著網友們的回應 就將嘉義市的美味
給大概的描述出來了 當然還有許多的....^^


只是Shinjan早已吃全素多年 有許多的美味料理
只殘存著「小時候」的「遙遠回憶」.......

雖然不會再去品嚐這些料理 但還是看著這些回應
在不經意中 讓我發現了 也有人推薦「素食料理」耶~!

推薦的是「素食蛋包飯」.....??

素食 不外乎 就是飯、麵、羹.....這些
但這位網友提到的「蛋包飯」 Shinjan則是沒有嚐過
趁著朋友來訪 帶著他一起去品嚐.....^^


哈哈~!真的是好好吃 贊的啦!
只是Shinjan只顧著吃 沒有給「拍照存證」 可惜


想想 自己也可以整理一下 自己常去的素食店啊!
大家就參考、參考吧!
有機會到嘉義來 Shinjan可以帶你去吃喔!

下面所列的素食店 僅僅只是嘉義市的部份而已
Shinjan只是寫出 Shinjan比較常去的店而已...笑

宗德素食  台一線博愛路上 上博愛路橋前 
朝陽素食  上海路 近垂楊國小
廣記素食  吳鳳北路上 城隍廟對面 與蘭井街交叉口附近
福修素食  興業東路上 嘉義就業服務站斜對面
新一素食  西榮街上 中正公園、名佳美百貨附近
和平素食  和平路上 五穀王廟對面
巧緣素食  民權路上 近中山公園......素食蛋包飯←就是它啦!
妙香林素食 芳安路上 近體育館、嘉家、嘉工、大同附近 

還有在深夜裏才開店的素食店喔!
吳鳳北路上在蘭井街交叉口附近
垂楊路和民生北路等等 
各有深夜時分的美食喔!

寫到這裏 覺得吃素的人 
在嘉義 真的是粉幸福

因為每條路、每條街上 幾乎一定會有素食 
不怕吃不到 吃不好 就怕沒吃過.....^^

換個口味 吃個素食也是不錯的喔!
養身、養生.........^^


================================================================= 嘿嘿嘿!
上次這一則引起廣大...的回響(其實只有一個人啦!)
為此 Shinjan還是特地抽空去「拍照存證」嘍!
推薦的 還是那一間「蛋包飯」
我記得好像有招牌、黑胡椒、咖哩、麻婆、什錦等口味
例圖如下:


想吃的話 來嘉義找我 我招待你也OK喔! (只是Shinjan只有星期天有放假 其他都要上班..泣)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玄 的頭像
阿玄

shinjan

阿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couragechild
  • 素食健康啊!現在的肉類問題很多,為了自己的健康不吃肉,並不會怎樣︿︿
  • spoon8911
  • 我也想吃素食阿...不過是 ""隨意素""!!
    只怪我老公愛吃肉..只能陪ㄊ吃...
    嗚~~
  • h看了您的留言
    到這裡看個詳細
    確實素食吃得當,會更加健康
    有空多來"H&D幸福小屋"
    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