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理時鐘 你知道嗎?
也就是個人的身理、心理 會隨著時間的不同
而有所差別 這當然我也不例外...^^

雖然Shinjan總是無時無刻 都保持著「天天」的樣子
看起來好像就是都ok 無所謂的模樣
什麼事都難不倒我 徹底履行三不政策
「不清楚、不了解、不關我的事」

哈哈 也因為這樣 將一些不必要事給避掉
自己也比較不會受到他人的影響

只是Shinjan能夠做到這個樣子
看起來大多是在 高檔、快樂的心情

但是 別人能夠這樣子做嗎?
那可就不一定了....UU

新的工作 真的是確切的讓我感受到「生理時鐘」的重要
一天工作八小時 也就是一天要站在機檯前八個小時
整整八個小時 而且基本上 沒有什麼多餘的時間、機會
來跟同事聊天 博感情 頂多也只是相視而笑 如此而已

由於自己是新手 總有許多的地方 是不熟悉的
會需要到「前輩」的指導

只是要找誰 廠長or前輩 這就是「學問」了
經過Shinjan連日來的「觀察」 發現到
要找誰 真的是很重要 因為
這些人的「生理時鐘」不同 也不一樣
找錯人的話 就像是「踢到鐵版」-自找麻煩
找對人的話 就像是「久旱甘霖」-絕處逢生

怎麼說呢? 有差那麼多嗎?
真的 不騙你 找錯人的話
不但問題沒有辦法解決 還會「酸」你幾句
那如果找對人的話呢
不但問題能夠順利解決 還會給你鼓勵
怎樣 真的差很多吧!

其實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理時鐘」
有最光明、快樂 也有最黑暗、消沉的時候

不知你的是什麼時候呢?
要自己知道 也要能適切的控制喔!

其實Shinjan的生理時鐘很簡單
肚子餓的時候就不好 吃飽喝足的時候
就很好 如此的簡單 哈哈
我說了我的了 那你的生理時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