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長假」以來 Shinjan一直都是「呆在」家裏看電影
看得電影雖然多 但是總覺得「食不知味」 只是看而已
沒有什麼想法&感受 真不知道是因為電影真的太難看
還是因為沒有人可以討論&分享 所以才會這樣子的

記得目前今年最爛的電影是「末日危城-王者之役」
(完全不知道在演什麼 亂演一通 人物、劇情、音樂 什麼都爛)

剩下的電影 都是看過就算了 不會讓我再三回味....
算一算 至少讓我看過60部新舊電影了 平均一天一部
雖然是偶有佳作 但是也是看過就算了 沒啥感覺

雖說如此 但還是讓Shinjan發現了兩部「心目中的好電影」
第一部是「一路玩到掛」 另一部是「P.S. 我愛妳」

「一路玩到掛」 是很有意思的一部電影
藉由兩個老人的對話 讓Shinjan看盡人生的道理
經由他們的腳步 也遊遍世界各地名勝
雖然他們之間的對話或許很毒
但卻又充滿著人生的智慧

「P.S. 我愛妳」 則是一部 很有趣的愛情電影
電影一開始 就是男女主角
為了一些生活上的小事在爭吵

這就是完美的愛情結局?
Shinjan一開始想的是 怎麼會這樣!
聯想到「現代版的白雪公主」 就是白雪公主和心愛的王子結婚後
並沒有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反而是為了小孩&生活
無奈的在生活著 錢不是萬能 但沒錢萬萬不能.....

沒想到 後來劇情急轉直下 男主角 居然因病過世了...什麼!!
就在女主角的人生不知該如何繼續下去時 發現了丈夫留給她的信
男主角在每封信的結尾都寫下了”PS. 我愛妳"....

故事結果到底如何? 自己去看吧! 相信會有你自己的想法
看著電影會有一幕幕的同感 驚喜 期待 悲傷 欣喜 與成長
真的覺得看這部電影 讓Shinjan我覺得很愉快&過癮!

看了這部電影 突然有種想法 想找個女生 可以說真心話的
就這樣 抱著她 跟她說說話 偶爾也可以開開小玩笑.....

只是我覺得 這也許只能是我的夢境吧!(...如果我夢得到的話)

也許該找個女朋友了吧! 如果我找得到 也有人願意跟我交往的話...

P.S. 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