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同學 在留言版上留言 將舉辦同學會
相較於2006年那一次的同學會 這一次會有導師的參加喔!
算一算畢業至今 也已經整整有17年了啊!(民80年畢業)

至於如何找得到老師 則是有賴於同是教師的「阿真」
在參加某次講習時 剛好聽到台上的主講人 提到「黃美賢」這個名字
於是就這樣 交換了名片 也間接的找到了老師...真的好巧^^

其實 一開始 阿真在我的留言版上留言 說黃美賢老師時
Shinjan還一愣一愣的 因為是有點熟又不是很熟的感覺
不過 在記憶的深處 真的有存在著這個名字的印象 
我依稀有一點點的印象 好像是國小四、五年級時的老師吧!
沒有關係 到時候 再面再說吧! 難得啊!

到了現場 見到了老師.....還是沒有什麼印象...太久了
雖然說 對老師有一點點的抱歉 但是也沒有關係
因為她還記得 曾經帶過我們這一群「非常頑皮」的小鬼..
我想 這樣就夠了 最重要的是 我們還能夠再相聚

至於其他同學的話 則就不用講了 因為Shinjan大多是
一見到人 就知道誰是誰(怎麼突然變得那麼會認人了??)

其實 那是因為我認人 主要還是認「眼神」 眼神是不會變的
雖然也發生了 人和名字沒有對到的情況 但是我還是認出來了

只是 最讓Shinjan我吃驚的是 昔日的女同學
搖身一變 變成了我心目中的「正妹」 哇~~! 好優啊!


趁著Shinjan是坐在她旁邊的機會 趕緊來拍一張合照
畢竟 這種機會 並不是常常有的 嗯嗯~~!

只是在聊到大家的近況時 Shinjan又不免要小聲一點了
因為大家都有固定的工作 也結了婚 生了小孩有
見了見同學 突然覺得 真的要趕緊找到一份工作才是
不然再遇到像我同學一般如此讓我心儀的女生時 要如何開口啊!

雖然這次的同學會 Shinjan並沒有參加完全程
但是也有拍了拍照 以紀錄今天難得的相聚...^^

也有互留資料 期待來日再會嘍! 2008國小同學會:相簿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