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Shinjan自認為遇到合適的對象之後
是經常往對方服務的店裏跑

想要多跟她說說話 看看她 瞭解她
不論以後的結果會是如何 
但是至少先從朋友當起吧!

在經過連日來的「攀談」之後
終於有那麼一點點的進展了
但是似乎也只能到那裏了吧!
接下來的進展就等於是「0」

原本一直以為 自己的話題很有趣
會能夠讓對方笑 能夠拉近彼此的距離
但是 實際上 並非是如此...

有一句至理名言-「計劃永遠比不上改變」
也就是事情的發展 往往不是自己想的那樣
而Shinjan自己也得到了 切身的經驗...

在與她說話的過程中 Shinjan一直以為
她會跟我講一些「小秘密」 是我獨有的「福利」
為此 Shinjan也沾沾自喜 終於有進展一點點了

只是在偶然的情況下 發現到 她對於其他的客人
也是會如此「開心的笑」、「講心內話」...

哇咧! 原來這不是Shinjan所專有的「福利」啊!
雖然當下看了有點不是滋味 但是又能夠怎麼樣
Shinjan還是當做自己是「一棵樹」 站著不講話

只是在那當下 Shinjan還是覺得超不舒服的~嗯!
雖然面無表情、不動聲色 但是Shinjan自己覺得
如果西方宗教的七誡七原罪是真的話(火線追緝令)


那麼Shinjan在當下 至少就犯了「忌妒、憤怒」兩項

幸好 Shinjan在當下什麼事情都沒有做、也沒有說
不然就會如同電影《火線追緝令》所說的
Seven deadly sins. Seven ways to die.

反正就是下場 就是會很難看就對了 唉~~!

事後想想 她又不是我的女朋友 我又有什麼權利
去干涉她的交友狀況、對象...自己還是想太多了

她又不是我的誰或誰 自己憑什麼管別人...

愛情是盲目的 這句話真的是一點都不假
也許自己應該更是用更「理性」的角度來看來對待

只是 如果是這樣做的話 也許就再也遇不到像這樣
如此讓我「怦然心動」、「如此想飛」的對象了

接下來該如何發展 再看看吧! 也許就收手了吧!

我是可愛陌生人 也是Shinjan 自稱可愛陌生人Shinj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