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有一篇網誌 提到我家門前的農業地被埋垃圾一事
詳見網誌:我家門前有垃圾
在經向地主「提醒」無效之後 原本以為 從此就要與廢土為鄰了
但是沒有想到 在24日的上午開始 挖土機又開動了...
又要再埋廢土進去了嗎? 不會吧! 這麼過份

再一旁大略的偷看一下 咦! 怎麼好像不太一樣
因為不是再挖新的「大洞」來填東西
反而是將之前所埋的「髒東西」給挖出來...

哈! 這可真是奇怪了 難道是他們「良心」發現嗎?
不太可能吧! 只是都已經埋好了 為啥又要挖出來

後來聽老爸講 原來是地主反悔 不讓他們埋髒東西
因此承租者 得再把埋入土裏的東西挖出來另行處理

(這張圖是偷偷拍的喔! 不想讓他們發現有人在觀察)

原本 這是一件好事 但是實際上 卻不怎麼完美
因為挖出來的「廢棄物」 伴隨著污水 散發出陣陣的惡臭
哇! 這真的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為什麼會這麼臭啊!
而且還伴隨著「黑黑的污水」流出來 哇! 好噁~!


光是聞到、想到 就會想吐了(空氣中瀰漫著毒氣...)
幸好! 現在是秋季 不再是吹南風了 不然真的會「燻暈了」
(我家位於掩埋現場的北邊 事發現場在逆風處 好險...)

後來以為他們會馬上就進行處理 但卻看到也只是挖起來而已


我想 還是會照以前的「模式」 天黑之後 再進行處理吧!
天黑之後 現場果然還是聚集了一堆重機械 摸黑作業中...

那有全部處理完了嗎? 沒耶! 直至今日 還是堆一堆
不過 「總數」有減少就是了 我想應該又是設法找另一處放吧!
而且還是得「摸黑」進行 進行這「見不得人」的事

現在也只能等待了 等待他們將垃圾清完的那一天
雖然這可能不是最完美的結局 但至少問題解決了一半
還有另一半的垃圾 遺留在農地的地表上 等待處理...

我是可愛陌生人 也是Shinjan 自稱可愛陌生人Shinj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