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情 是一旦開始 就決定結束的命運
套句黃俊雄布袋戲的經典台詞:「已經漸漸步入死亡的境界

Shinjan又怎麼了 又進入低潮期了嗎? 也許吧!
也許是近日的一些感受 才會讓我有如此的想法...

之前的網誌:百分之三十三的機率 裏面就有提到 關於Shinjan的命
其實 在試著去了解之後 發現到答案已經很明顯了
只是在還沒有去嚐試之前 是什麼都有可能的
但是在嚐試之後 得到的答案 卻只有一個
就是「是」或是「不是」....。

其實 我學長幫我算的命 只幫我算到二十八歲而已
就如他所言 28歲之後就不會再有怎麼樣的變動了

雖然自己的「命運」 就這樣被完全的評斷出來-我的命
但是還是有點高興的是 當初學長所「預言」的事
倒是一件不漏的 都有發生到 雖然時間有點拉長-我的運
但是 終於還是都發生過了 我想 這樣就沒有缺憾了

往好的方面想 覺得自己最近這幾年的日子 真的是賺到的
哈哈~! 也許再接下來的日子 就無法再去做「預測」了吧!
(也有可能是 不會再有什麼樣的改變了吧!)

雖然事情沒有自己想像中的圓滿 但是至少經歷過 也沒有缺憾了
我想該是可以放下自己的想法 該專心去做自己該做的事的時候到了吧!

我是可愛陌生人 也是Shinjan 自稱可愛陌生人Shinj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