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自「海角七號」官方部落格 http://cape7.pixnet.net/blog

最近新聞最大篇幅的 除了中國的毒奶事件外
再來就是本土味超濃的台灣電影-「海角七號」

雖然Shinjan在一開始就為其單調的配樂 捏了一把冷汗
但是愈看是覺得有趣 因為是如此的貼近生活 如此本土

電影好不好看 見人見智 在這裏 我也不是要寫影評等等
在此我要寫影片的效應 (網路上一堆影評 要看自己找^^)

你們以我心是鐵打的嘛!我國寶耶!
哇係國寶! 劇中人物 茂伯說的話 意外成為「經典」之句
簡單咯有力 簡單又好記 而茂伯來電鈴下載 也破10萬次之多

而鼓手水蛙對比丘尼說的「菩薩...」 而產生的回應...

「阿彌陀佛 我不是土虱 我是水蛙 我沒錢」 也是令人噴飯
而水蛙的青蛙理論 更是一絕 「人為何要在意一夫一妻制」呢?...


除了這些「效應」之外 還有就是最近常常聽人說起 「阿嘉」
講到「阿嘉」這個詞 Shinjan的耳朵就不禁會去注意一下下
因為Shinjan的中文本名裏 就有一個「嘉」字 也才會取名「Shinjan」

對於自己的名字 突然之間 就成了眾人傳頌的名字 感覺還真的是不錯

劇中的茂伯 常說 「我國寶耶!」 而Shinjan也想趁著這波海角熱潮
說「我是阿嘉、我型男耶!」(講型男的原因 是因為現在光頭 哈哈!)

講Shinjan是阿嘉 是無庸置疑的 可是又跟「型男」有什麼關係呢?

話說這次的國慶連假 Shinjan找了高中學弟出來聚聚(在台北打拼的遊子)
而學弟在見到Shinjan的「光頭造型」之後 還跟我說 這樣很帥耶!
再加付「塑膠黑框眼鏡」之後 就是標準的「型男」了(台北多的是...)

喔喔! 真的是這樣子的嗎? 再加付黑框眼鏡就是眾人朝拜的型男了嗎?
說實在的 聽他這麼講 我也好想就去配一付塑膠黑框眼鏡好了
只是Shinjan知道 塑膠框都比較小 不適合我這種「獅子大臉」的人...

不過還是很高興 能夠見到久違的學弟 也知道我這樣也算型男 哈哈哈!
也許以後 Shinjan也該學茂伯一樣 對著眾人說
「我是阿嘉 我是型男」 (Shinjan又在幻想了 不用理我 噗!)

我是可愛陌生人 也是Shinjan 自稱可愛陌生人Shinj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