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夥同高中同學Roichin出來嘉義市逛逛

順便讓他看看、感受一下嘉義市的變化...^^

原本是要帶他去買二手DVD的 但是沒想到 他已經進化到藍光DVD了...
哇塞! 藍光DVD耶! 一定很貴吧! 他說 租一片就要NT$150...好貴
而他用的機子 是利用PS3來觀賞的 再搭配他的大螢幕液晶電視

由於他都已經進化到藍光DVD了 對於一般的DVD 倒也不再那麼想收藏了

好吧! 那就帶他逛逛新開的家樂福北門店好了...

其實 嘉義也沒有什麼好逛的 就帶著他逛新逛新開的家樂福北門店、金石堂
雖然兩個男生逛街沒有什麼 大概什麼也不會買...(這是真的 哈哈哈!)
但是重點是 可以藉由眾多的商品 來交換彼此的心得 交換意見...

像這次我就知道了 有可以買打折商品 來進行「網拍」的門路
好友他也建議我 也許可以從這方面去試試看喔!(也許吧!再說嘍!)

逛完了金石堂、家樂福 再來就是帶他去逛逛嘉義的耐斯松屋百貨
到了現場 洽好「中華電信MOD」在現場 做宣傳行銷活動
便請在場的中華電信工作人員 順手幫我們拍了拍合照嘍!


之後 還發現到 現場還有ShowGirls耶! 哇~! 機會難得!
Shinjan走上前去 詢問是否可以合照... 結果一開始的幾位
都是不好意思的Say:No~~ 好吧! 既然這樣的話 那這一位呢?

由於害怕再度「被打搶」 因此我們想出了這種「另類合成」的方式
來進行合照 帥吧! (我們都有跟ShowGirl合照喔! 漂亮吧!)


原本就要 就此結束 進去百貨公司裏面逛了 但..Shinjan就是不甘心
難得嘉義會有出現如此「盛裝打扮」的ShowGirl 怎可輕易放棄機會呢?
於是Shinjan還是上前詢問 是否可以合照...

耶! 得到的答案是 OK啊! 哇! 好大方 我想她應該是北部來的吧!
於是就好不容易的有了這一張的合照...(感動中 只是好友忘了調鏡頭)


雖然說 真的是有點可惜 但至少都有拍到了 嗚嗚嗚~! 感謝你們

大略的逛了逛松屋百貨之後 回到了一樓的戶外廣場 剛好是抽獎時間
只見是台下的年青男性觀眾 人手一台相機 在台下猛拍(Shinjan也是)


獎品是什麼 不重要 重要的是台上的ShowGirl 她的表情比較重要^^

到了後來 主持人也下台來進行「即時問答」 而Shinjan就被問到了
雖然Shinjan對問題的答案「完全的不瞭解」 但是靠著主持人的「提示」
倒也獲得了一個水果磁盤 再加上之前填問卷送的小罐「沙拉油」 算有賺到

其實 對半宅男Shinjan來說 有沒有贈品不重要 重要的是有拍到美女

能夠拿到額外的贈品 還有跟ShowGirl合照 真的都不在預料之中
這些都算是額外的「附加價值」 也許假日都要往百貨公司跑就對了 哈!


或許還會有機會 再次遇到ShowGirls 甚至是拿到額外的贈品...
(只是這次是朋友有來 可以幫我掌鏡 下次的機會 就不知是何時嘍!)
「本來這篇網誌 要寫朋友工作的甘苦談 但既然偏了主題 就改標題嘍!」

我是可愛陌生人 也是Shinjan 自稱可愛陌生人Shinjan 完整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