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我對任何事物,總是充滿著好奇心,
對於陌生的人、事、物,也都是充滿了熱情。
也總是能夠在最快的時間內,認識對方,
也因此粉快的打成一片。

有許多人,在見到我的第一面時,
都會覺得,我這個人還真的是奇怪,
因為那有人一開始就那麼的熱心&熱情,
因為對方根本就還沒有認識我,
我卻表現得像是相識多年的朋友一樣。

我想這就是我的優點吧!
對人們總是充滿了善意&熱情,
不會對人加以設防,即使對方剛認識...^^。

這樣的話,當然是粉好,
但是有一句話說的好,就是,
「自己的優點,也就是自己的缺點」...UU
的確,熱情也是我的缺點,
暫且不談別人對我的看法是如何,
就單自己本身來談好了,
因為熱情,使得自己的心情,
一直是維持在high class的地方,

如果對方也是用同樣的心情對我的話,
這當然是ok的,大家都開心...^^

但是,實際上,卻根本做不到這樣,
因為對方也是有心情的起伏,
但我還是呆呆的,沒有去查覺,
也因為這樣,常常是還沒有進入狀況的人。

常常就是我用好比有80%的心力去對別人,
但是對方卻可能只用了20%不到,來對我。
當然,這也造成了自己的不愉快、不舒服。

人,總是會比較的,不管自己還是他人,
我們都是無時無刻的在算計著.....。

有時也覺得自己真的蠻自私的,
因為自己努力了多少分,就想要相同的回報,
但這真的是不太可能的一件事,

因為現實和理想總是有著落差,
常常都是自己一頭熱的投入,
但是對方卻還是無動於衷....。
這也就是造成我心情不佳的最大原因,

真的該修正自己的態度了吧!
不然一直這樣下報的話,
總是將自己的底牌先亮出來,
一下就讓人看透透,
我還有什麼未來可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