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

有自信,是粉好的,

但是太過於自信的話,會導致驕傲的結果;

有些時候,

能夠謙卑,也是難得,

但是太過於謙卑的話,也會導致自卑的後果,

如何能夠保持在中道,

就得看個人的功力了....UU

這就是所謂的「中道難尋」,

我知道自己在粉多的時候,

都是粉謙卑的,但是也在無形中,

造成了自己低落的士氣,

雖然我常常要別人不要想太多,

但是實際上,真正不要想太多的人,

應該是我才對吧!

因為我在乎別人的感受,

也常常替別人著想,

就算無形中造成了自己不必要的負擔也不在意,

使得自己常常會有「熱臉貼冷屁股」的感覺。

不過,既然知道原因,

我也就知道如何改善的方法,

就是做我該做的就好了,

也許就是這樣就可以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