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農曆七月(鬼月)
當快要過完 正準備慶興沒有啥事發生時
突然發現 自己的電腦居然進不了Windows
XD.....這是怎麼一回事

開得了機 但是一旦要進入Windows時
就會自動的「重開機」.........
而且是履試不爽 
天啊!怎麼突然會這樣....

照情況看來 應該不是電源供應器(Power)的問題
剩下的情況 就有可能是系統的問題了

系統的問題?? 簡單啊 重灌就好啦!
當然是重灌就好了 粉簡單的....
問題是我的C槽裏面 有著這半年來的資料....
(整套的布布「布袋戲」、近2G的新世紀音樂、未看的電影.....)

超過30G的資料 如果重灌的話
就會跟著消失無蹤了 

天啊!真的沒有來得及備份啊!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 不惜找認識的電腦店家幫忙
結果得到的回答卻是.....
 
你這個是新式的SATA硬碟 
我們這邊只有IDE硬碟的板子
系統不支援喔! 

什麼 怎麼會這樣子
虧你還是你賣我這台電腦的耶 
怎麼會這樣.....

沒有辦法 只得灰心的再抱著電腦回家了
為了電腦裏的「重大資料(30G↑)」

想到 用另一顆硬碟 來拷貝資料....^^

突然想到這個點子 覺得 我還蠻厲害的啊~!哈哈!
只是在沒有多餘硬碟的情況下 只好狠下心
將自己的備份硬碟(80G)給它格式化~乾乾淨淨....

格式化之後 重安裝作業系統 試圖挽回舊資料時
才發現到 原來的那一顆硬碟
真的是死了 救不回來了 天啊!

為了救回自己的電腦 犧性了我30+80=110G的資料
還有我整整快兩天的時間 還有死了不知多少的腦細胞...

突然覺得 這對我而言 真的是一次重大的「損害」
心中真的是「百感交集」.....無語問蒼天
而系統重灌的這一天 剛好是農曆七月的最後一天...

這樣就沒有了嗎?

晚上看偶然看到新聞 才知道
嘉義市「中央噴水池 孫中山銅像」倒塌.....
倒塌.....??真的假的??
看了看新聞畫面 才確定這個是真的...
哇!這真的是太不可思議了 怎麼這麼巧
因為倒塌的這一天
剛好是農曆七月的最後一天
這代表了什麼嗎? 
哈~!我不知道耶~!那你說呢?..^^
相關報導:
嘉市中央噴水池 孫中山銅像倒塌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7/new/sep/11/today-center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