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門前有座「金字塔」? 真的假的?
Shinjan家門前有座金字塔..是的!沒錯!
請看圖示說明....

如何! 這個土堆 就這樣堆放在我家門口 去年年底到現在
而且就這樣一直堆、一直堆 堆了整整有三層樓的高度
而且一直沒有減少 還有增加的趨勢。
遠遠的這樣看過去 真的粉像是「金字塔」的模樣吧!

那為什麼會這樣 堆了那麼高的土方...。
原來是因為中山高速公路-水上交流道擴建工程的原因
聽我老爸說 這是預先堆放的 等到擴建工程完工後
才要再回填回去的.....(喔!是這樣子的啊!)

只是據Shinjan所知 目前工程的進度「嚴重落後」
照施工說明板上的說明 是在2008.06.30日要完成
只是看樣子是不太可能的了 真是糟糕
什麼時候 才能還原... 不知道 
因為 這也不是Shinjan所能夠控制的啊!

雖然說 就這樣離了職 但是相反的 我就有更多的時間了
不用在像之前那樣 日夜趕工了 哈哈~!

從頂樓 拍了拍自己的「近照」
相看Shinjan的人 就自己到我的相簿去看吧!
Shinjan的相簿:我家門前有座金字塔

還發現了 自家附近的牧草 也收成了
拿起自己的照相手機 也就這樣拍了拍 做個紀念^^

因為這個機會不常多 因為牧草收成的時候
自己又不一定就在「現場」 也不一定有心情拍...^^

總之 這就是我家前面的「風景」 粉好認吧!
有空的話 還是歡迎大家有空來找Shinjan的啦!
在中山高270KM處 下水上交流道 往水上的方向
再走個約三公里 找到「金字塔」 再彎進來
就是Shinjan家嘍! 有機會的話 請你喝茶、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