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國慶煙火 在嘉義市舉行 上次在嘉義太保舉行的國慶煙火
Shinjan就這樣子 選擇性的錯過了(超過30萬人 實在是太多人了)
但還是在家的頂樓就看得到一點點啦!(高空煙火的效果)
那麼 這一次 想說 機會實在難得 加上還有紀念T恤 所以還是出發嘍!

幸好 Shinjan騎的是機車 又熟悉嘉義市的巷道 因此搶佔位置是OK的
想到白天 還有朋友打電話問我說 那邊可以看煙火 嗯嗯!基於他的位置
我推薦他在嘉義地方法院附近 就可以看得到了(得走路就是了 交通管制)

雖然Shinjan推薦他去那邊看 可是Shinjan沒有到那邊去 因為是反方向
Shinjan是就近在大雅路上的 嘉義高中附近觀看的(呵呵~!我的母校)

 

七點一到 馬上就開始了國慶煙火秀 而Shinjan也找到了位置 就地拍攝嘍!
只是才拍沒幾張 現場就傳出了一片的嘆息聲 因為煙火伴隨著白煙失色不少
真的不知道是在看彩色的煙火 還是在看白色的煙...

 

 

雖然拍得有點無奈(為啥我不去嘉義地方法院那一邊拍啊!千金難買早知道)
但是想到既然都來了 還是多拍幾張吧! 不然就白來的了...

 

 

煙並沒有蓋住全部 至少還有一半的煙火可以看 還是繼續看下去嘍!

怎料 才10分鐘過後 煙火就停止施放了(結束了嗎? 也太短了吧!)
正當Shinjan覺得無趣 要打道回府的時候 另一波的煙火又在夜空中綻放了

哈! 幸好我還有留下來 留下來繼續看 不然就錯過了說...^^

於是Shinjan就順著人群 走到嘉義高中看嘍!(視野應該有比較好了吧!)

 



旁邊的路人甲對路人乙說:煙火的施放會施放四個方向 這樣才都看得到
又說了 也許會因讓現場降溫 因此會以分段的方式 來進行施放...

喔喔! 原來是這樣子的喔! 聽君一言 勝讀報紙一篇 感恩的啦!

在煙火分段的空檔 檢視了一下 Shinjan自己拍的照片 發現到拍不清楚

 

好吧! 那就用攝影的模式來進行拍攝 之後再將煙火的圖片截下來 ^0^!
下面 就是Shinjan將影片截圖後的效果 可以看得到「心心相映」喔!

     

下面就是「心心相映」喔! 將影片的圖 截給你看 這樣你也看到嘍!

            

那麼Shinjan為啥 不將影片直接分享出來就好呢? 那是因為「現場收音」
你會聽到一旁的小女孩 一直吵著「愛心」在那裏 還有救護車(三輛經過)
還有警察指揮交通的聲音 一堆雜七雜八的聲音音(就是沒有Shinjan的聲音)

有點可惜的是 煙火秀一共進行了五十分鐘 而最精彩的各種圖案變形
嘉義市市花、梅花等等 Shinjan就沒有拍了(手實在是好酸 受不了嘍!)

其實 就這樣不拍 站著靜靜的觀賞 更是能感覺煙火的「壯麗」&「音效」
是那樣的富有層次感 就這樣 一層又一層的「炸開」 點綴了黑色的夜空
再加上連綿不絕的「音效」 真的好像就是「阿共仔」打過來了 哈哈哈~!

雖然說 覺得有點可惜 沒有選到最棒的位置 但是還是覺得 值得的啦!
完整相簿:
2008嘉義國慶煙火 ←請按我觀看

我是可愛陌生人 也是Shinjan 自稱可愛陌生人Shinj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