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在網路上下載了一些歌,
在試聽之後,覺得粉不錯,
因此又買了原版的CD,
同事、朋友都說我粉奇怪,
明明就是有整張專輯的歌了,
為什麼還要特地去買正版的,
說我真的是粉奇怪,
為什麼還要多花一次錢.....。

奇怪嗎?或許吧!
但是就我的感覺來說,
就是因為好聽,因此我才會想買正版的啊,
雖然多花了粉多錢,但是我覺得值得啊!

對我而言,錢不是問題,感覺比較重要,
也許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沒有辦法存粉多錢吧!
因為錢總是像這樣莫名其妙的就不見了,哈....

也許我真的粉奇怪,就是那麼樣的獨特,
因此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嚐試過去交個女朋友。

在以前是不知道要挑那一個,
現在是不知道那一個適合我,願意接受我。

也許一切也只能隨緣了,
希望兩條直線能夠有交疊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