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也!我當舅舅了,呵呵呵~!
是的,我姐姐於2006年7月26日星期三,
自然生產了一胎健康的女寶寶....^^
從此Shinjan就突然升級成了舅舅,
哈哈哈,從此「升格」真的是好讓我高興。

話說回來,有一個粉有趣的巧合說,
就是我之前對我姐什麼時候會生產,
預產期是什麼時候,
我完全是一點概念都沒有,
只知到她生的是獅子女寶寶。
哈哈哈,跟我同一個星座,
想必以後一定是個萬人迷的人物...^^

咳!話再說回來,這個有趣的巧合,
就是星期三那一天,在下午的時候,
Shinjan對著自己的同事,開玩笑的說,
說....某某某,你再胖下去就不得了了,
來..快跟著我做腹部運動......。

吸氣.....吐氣.....吸氣.....吐氣.....。

就這樣要他做了好一陣子.......。
(雖然他沒有照著做,但我還是說得粉高興...)

沒想到似乎在同一時間,
我老姐就在醫院自然生產了一胎女嬰,
呵呵呵,時間真的是好相近,
真的是不免讓我覺得,
我也有幫我老姐說....
(精神上支持..^^)
老姐,妳一定有感受到我的念力吧!哈哈哈~!

今天(星期四),去醫院看我老姐&姪女&姐夫,
抱著小小可愛的姪女,真的是好感動說,
因為一個小小的生命,就在我的掌中,
我可以清楚的感受到她的呼吸&心跳&體溫.....。
可以感受到她的重量、她的存在...。
只覺得,這個時候,覺得她真的是寶貝。

仔細的看著她、抱著她,
真的覺得,好像時間都靜止了,
我只想好好的看著她,
看著她笑、看著她動、看著她伸懶腰...
只要能夠好好的看照著她,其他什麼都不重要了,
難怪大家都說,有子萬事足,
我想我也可以體會這種心情吧!

呵呵呵~!就這樣當了舅舅,
真的是好高興滴說....^^
感動中。
後續報導:
到了第二天,帶著相機,想要拍姪女,
卻沒有想到,她正在喝「奶奶」....
為此,我老姐叫我不要拍,
基於我姐隔天就出院的原因,
想要看到我的姪女,可能就得再等等了;

聽我老姐說,因為小姪女沒有吃飽,
因此就會哭,哭著要吃,
而一個小時就要喝一次奶奶。
一次要喝半小時.....哇,真辛苦,
不過這樣,也才會快快長大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