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中 跨年已經過了 選舉也選完了
接下來 馬上就是農曆的新年了 

好快 真的好快

以前 總是認為 時間好多 多到不知道做什麼
獨居終日 整日發呆 偶而也只是看看電影 寫寫網誌
如此而已 要不然就是找工作時 被面試的主管「電」...

後來 幸運的機緣下 在網路聊天室
誤打誤撞的找到了工作 詳見網誌:網路聊天找到新工作
只是在有了工作之後 自己的「發呆」時間
就整整少了八小時 整整八個小時...

雖然說 少了八小時的發呆時間 但是我的娛樂依然不減
還是正常的上網打屁聊天 還是看著電影、布布(布袋戲)
這樣似乎也還算是不錯的吧!

星期六 趁著選舉的空檔 到了常去的DVD出租店逛逛
剛好 就地成了 影評家&影片介紹人
為什麼能夠如此? 因為架上的新片
Shinjan我幾乎都看過了 就算沒看過 也能說出個所以然
很可怕的吧! 就連未上映或是未發行DVD的影片
我也都看過了.....UU  其實 這都是拜網路之便
使得Shinjan得以下載觀看電影&卡通 等等
速度也幾乎是「完全同步」(都是大陸那邊來的啦!)

雖然說 電影都看過了 但是自己也因此看了不少「爛電影」
浪費了不少的時間 浪費時間下載、觀看.....
最慘的是還沒有什麼收獲 頂多也只是別人在評論時
有了一些些的話題 那時我就會說 喔!那部我看過了....

只是現在想起來 真的是不值得啊!
想想 自己真的是浪費了許多時間在這方面上吧!

雖然自己常常說 自己缺少女朋友 可是實際的情況卻是
自己沒有時間 浪費了太多的時間 在電影、布布上面
也許以後都不要再下載網路上的電影了吧!

這樣也才有時間&機會 泡在出租店裏
跟小姐們打打屁 說不定也有機會的喔! 呵呵呵~!
說是這樣說啦! 我會努力改進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