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工作放假在家 看了看之前下載的綜藝節目
談的是 「Orz台灣御宅男」

再看看節目對宅男的「定義」
1.愛待在家不出門
 2.喜歡獨自行動
3.不擅於表達
 4.沒有男女朋友

覺得 Shinjan好像都完全符合這些「定義」呢
原來 自己也是一個宅男啊! 哈哈~!

雖然自己喜歡到處跑 沒有算是完全符合
但是其他的條件 可都是符合的
也許至少也可以說自己是個「半宅男」吧!
(魔戒裏都有半獸人、強獸人 那宅男也有「半宅男」吧!)

講到喜歡獨自行動 那是因為大家都有事
那像我一樣 「閒閒美代子」 我也不想這樣啊!
找朋友 朋友要工作、要陪女朋友、要......

Shinjan的諸位朋友們 你們好嗎?
好久沒有連絡了 希望你們過得很好.....

至於不擅於表達 則是Shinjan懶得&不想說話
況且 自己一直以來 也都沒有什麼成就
講話自然就比較沒有力、沒有自信...
反正自己不講的話 就會有別人出來講

說到講話 一直以來 Shinjan會有機會載同修到台南上課
同修嘛! 一定都是會講講話 討論一下 這當然OK啦!
只是Shinjan在開車時 不太喜歡講話(怕會分心)
雖然Shinjan不講話 但也沒有規定別人不許講
只要不要太過份、太大聲 不要只是『講自己的事』
基本上 都是OK的 有時Shinjan還會提供一些意見

可是就是有同修 都沒有人跟她對談 她自己就開始講
還自己自問自答 一件簡單不過的事 由Shinjan來說
可能是一句話就解決了 但是那位同修她 她可就「厲害」了

不但詳細敘述事件的經過 連事件的時間、背景、人物、心理..等等
都可以完整的說出她的一套出來 還可以自問自答
別人是完全沒有插話的餘地 明明是一句話就可以說完的
她卻分好幾個段落來「完整說明」
到台南的一段路程 整車都只有她的聲音 還愈講愈大聲...

XD.....妳家是妳家的事 關我什麼關係 浪費我的時間
而且又不能像看電視一樣 可以轉台 或是調小聲一點
偏偏就是得在狹小、封閉的車廂內 完全概括承受
而且最重要的是 會聽到、讓我知道的都不是什麼好事
要講 請講有趣一點的 不要只是講不好的事.....

對於別人在封閉車廂內大聲話說 別人會怎麼做 我不知道
Shinjan自己的話 則是將音樂調大聲 調到我聽得到的地步
不然 整車都是妳的聲音 拜託! 我真的不想再聽了
妳家的事 還是妳的事 請不要將自己的快樂 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上

厲害的是 她講話都不用換氣、不用吞口水、不用休息
平常看她一副「很累」的樣子 一到講話 馬上「活力再現」...

說實在的 每當同修又在那邊 準備「開講」時
我都會想到一個卡通人物 火影忍者裏的「大蛇丸」


一樣有著長長的舌頭 而且最要的要是
一樣的「死纏爛打」亳不罷休...

真的很想問問她 她的舌頭
到底有多長 妳有沒有量過?

只是弄到最後 搭我的車 還是都不要講話最沒有事吧!
因為不知道會講什麼內容 所以還是都不要講 是最好的吧

咳! 回題~! 最後一項 沒有「男女朋友」
這點也不用講了 因為不只是沒有 而且是從來沒有過...
也沒有辦法 這都是自己的「選擇」 怪不了誰

讀書求學時 由於還沒有當兵 怕到會「兵變」承受不了打擊
因此讀書時的黃金時代 完全沒有動作 結果休學、當完兵
再出社會時 就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了 工作沒 對象沒

相找的對象 不是年紀差太多
就是嫌我沒有固定工作、收入

再者 就是自己沒有固定的
工作、收入 也就沒有追的勇氣了

想改變現況嗎?也還好 也許會一直宅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