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臭豆腐」是粉普遍的一項台灣特有小吃,

因為其特有的味道,有的人對其是「讚不絕口」,

但也有的人卻是「退避三舍」,深怕其臭.......。

Shinjan我的話,是喜歡吃「臭豆腐」的那一類型的人,

每個月固定會吃個幾次吧!

  但吃「臭豆腐」就吃「臭豆腐」啊,怎麼會有什麼奇遇記,這你可就不豬道了,

先從今年一月份開始說起好了:

  我姐難得回來,不知怎麼的,想到了要吃「臭豆腐」,

當弟弟的也就順其意,到「臭豆腐店」叫二份來吃啦!

就在我要開動的時候,發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

不會吧!居然是我粉久都沒有連絡的「高中同學」,

算一算,至少也有7年沒見面了,哇咧!怎麼會這麼巧,

細問之下,才知道他目前在當兵,是利用要收假的前夕,

特地跑來吃的,哇~~~!這個巧合可真大啊!


  這樣就完了嗎?沒有,更大的巧遇,就在數天前發生了.........(星期六)

話說,我姐姐又回來啦!自己想到粉久沒有去吃「臭豆腐」啦!

就又再度想到「臭豆腐」要外帶當晚餐的配菜............。

只是因為排隊的人,實在是太多,因此我就先帶我姐到處逛逛.........,

逛逛後,回到店要排隊的時候,居然........居然又讓我「發現」了「粉熟悉」的人,

  我居然遇到了Shinjan在「台東」當兵時,所「照顧」的飛行學官;

沒錯~~是我照顧的。

(因為他們當時剛分發到中隊,什麼事都不懂,
菜比巴......而那時我已是「紅軍」了。我最大......^^)

我想他們應該是被分發到嘉義,來開 F-16吧!

說起來大家可能不相信,但是事實就是如此..................................。

  見面的時候,大家都是.......「啊!」,然後就「是你!」,

說實在的,真的是粉久了,想想也有二年半了吧!(91.7~)

大家都還有印象,真的是不簡單,只是忘了名字而已..........U__U

沒想到,這些「飛官」,給我的第一句話,居然是.............



你特地從台東跑到嘉義來吃「臭豆腐」喔............。



  差點就倒下去,真的是敗給他們了,居然都不會想說,我是住這裏的人喔!

教官!你怎麼還是這麼菜啊........而且還粉%$#%。

 遇到許久不見的「朋友」,大家都粉開心,教官還說要請我吃飯,

還可以讓我到基地走走(其實基地就在我家後面.........。)

本想互留電話的,但我沒帶手機,因此在跟我要了電話後,就各自離開了,

但是我的手機上面,並沒有他們的電話,真是可惜說........

我想教官們在打電話給我的時候,可能還沒有響多久就掛了......難道,這是天意?

雖然沒能連絡得到他們,但是能夠遇到,也算是粉「萬幸」的了.........。

  基於以上這兩個「案例」,我發現到,只要我帶我姐出來買「臭豆腐」,

就會有粉大的機會,遇到「認識」的人,哈哈哈~~~!

如果各位也喜歡吃「臭豆腐」的話,

也許我們會在某一天,在「臭豆腐」店前相遇喔!哈哈哈~~!

           Shinj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