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6騎著我的老婆(motorcycle),
在返家的路上,不知怎麼的,
有一輛警車開靠近我,
示意要我停車........。

這時我想可能是有什麼問題要問我吧!

基於一個優秀守法的好國民
那有不配合的道理,
因此我就停下車,還面帶微笑的問,
請問找我有什麼事??

結果警察的第一句話是,
你剛剛闖紅燈喔!

什麼!闖紅燈....。
在不知所惜的情況下,
讓我原地呆立了十秒,瞬間放空...
好不容易回過神來.......。
經過我的豆腐腦快速的倒帶,
好像還真的有這一件事情哩。
只是這又不是第一次闖,
怎麼這次就這麼倒楣被逮到了,
更何況事發地點就在我家附近,
那一座紅綠燈,對我而言,就好像不存在一樣,
每次經過那麼,十次有九次是就進樣給它「騎過去...」
況且我離我家只剩下不到三佰公尺了,
不對,是二佰公尺就到了......。

行照、駕照拿出來........。

聽到這句話,肯定的是這下子罰單是開定了,
此時我的P-1等級又慢又鈍的頭腦,
瞬間升等成了P-4的頭腦快速的思考著,
思考著要如何才能減少罰金.....。

因為N 年的某一天,我和老婆(小黑),
因為「紅燈右轉」而被開了一張闖紅燈的罰單,
那時就罰了我九佰元....而現在交通罰鍰又加倍,
至少也要一仟八佰元吧!

此時想到了上次在網路上,見到了一則笑話,
是關於一個漂亮妹妹的超速罰單,
因為要求的結果而被改開「衣衫不整」的笑話,
好像也只花了一佰元罰鍰吧!
哈哈哈~!這時覺得看看一些網路笑話,
也是粉有用的,因為還可以「如法泡製」.....。

結果我們的警察大人不買我這個帳,
好吧!那可不可以改開「未戴安全帽」呢,
罰個伍佰,意思意思一下就好了啊!
大人啊!我已經知道錯了,能不能放我一馬呢?
這時候就要用「懇求」的態度去交涉,
真的、真的不要跟自己的money過不去....U_U

結果、結果我們的人民保姆的回答居然是,
這樣不行喔!因為我們都有錄影存證,
明明就是闖紅燈,而且你也有戴安全帽啊!
警察大人們是邊說邊開罰單,一點都不手軟。

天啊!大人我豬道錯啦!放了我吧!

此時,我們的警察大人邊開著罰單,邊說,
下次要闖紅燈的時候,記得看看後面有沒有警察啊!

好像我被他們注意了粉久,只是這次讓他們給逮個正著,
無奈啊!此時我的手機響起,我就告訴警察大人們,
是我姐啦!因為我要肥家換開汽車載她從車站肥家,
趕時間一時不察,才會不小心闖了紅燈啦!
.....................................真的啦!

結果我們的警察大人,還是說:
下次要闖紅燈的時候,記得看看後面有沒有警察啊!
來這裏簽名........。


好吧!只得簽了........。

此時我們的警察大人就跟我說了,
這次給你開比安全帽多一佰元就好了,
下次要闖紅燈的時候,記得看看後面有沒有警察啊!


真的嗎?在半信半疑之間還是得簽了,
警察大人在臨時去前,還不忘在補上一句,
下次要闖紅燈的時候,記得看看後面有沒有警察啊!


..
...
....
.....
好啦!我豬道了啦!下次會小心點......U_U

看了看違規名稱「未依號誌標誌指示行駛」
這會不會粉多錢啊!心中也就一直毛毛的,
等到繳了罰鍰,才知道真的只罰六佰元罰鍰,
連郵局的辦事員都說,這位警察不錯喔!
因為闖紅燈,至少也得花一仟捌佰元哩。
哇!這真的是謝天謝地啊!
不然我可能以後就得騎「腳踏車」上班了.....。

在此告訴大家,下次如果有違規被逮到,
不要急著否認,說說看可不可以改罰少一點的項目,
也許可以喔!就像我這樣,
千萬不要讓警方拿出錄影帶,還播放給你看,
這樣的話,就只能依照違規項目開了....。
當然,記得要遵守交通規則啦!安全第一.
要記住喔..............。

            信嘉Shinjan與你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