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久以來,Shinjan主要跟外界連絡的方式,
已經改成以網際網路為主,尤其是電子郵件的方式。
算一算,自己花在虛擬的世界裏的時間真的是好多。

特別是電子郵件,常常得花掉兩個小時超過的時間,
來處理這些郵件.....
那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的郵件呢?是因為
每天都有著不同的人,寄給自己不同的郵件.....^^

基本上,我的網友就是那幾位常常有在寄信的人,
他們是以前的同學、同事、以及一些社會朋友,
所以說,我應該是不會再認識其他人才是...U_U

可是事情就發生在這個月的某一天,
收到了一封邀請我使用MSN語音對談的郵件,
雖然看了看郵件的寄件者,並不是自己認識的人,
但我還是禮貌性的將之加入到我的好友中,
想說以後再問問,是如何認識我的.....^^
因為有許多人就是因為轉寄信的緣故,
而認識Shinjan我的。

(因為在轉寄信的時候,沒有將原始發信人刪除)

再加入為好友後,終於等到對方上線了,
問了問對方,怎麼會加入我為好友?
又是如何認識我的?

沒想到對方卻說,是我邀請的吧??
咦!這下子可好玩了!怎麼會這樣?
我也沒有邀請對方啊?
細細的聊了一下,知道對方是女生....U_U

((Shinjan心裏想著,我的春天來了嗎?...^^)

更奇妙的是,她來自香港.......哇!
這真的是太奇妙了,
怎麼都不會想到說,對方居然是外國人(HK),
因為想要認識國內的人都不容易了,
居然還會認識非台灣的網友,
更何況我又沒有出國過,
但就是這樣認識了....^^

哈哈哈~!互相交換了各自的相簿等等。
嗯!她會是我要努力的「對象」嗎?
我不知道,也沒有人知道,
雖然實際的距離粉遠,
但藉著網際網路,卻又好像沒有那個距離,
也這就是網路奇妙的地方吧!


說認識,卻又不是那麼相識,
說不識,卻又曾經通信認識。
網際網路,就是那麼奇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