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大學好友-馬哥 前來嘉義遊玩的機會
自己也跟著 去找同學聚餐、相會
想跟他說的是 如果他早一個星期來
Shinjan就可以帶他到處逛逛、洗洗溫泉...等等

只是他在我找到工作沒多久之後 才說要來嘉義....
那就很抱歉啦! 只因星期六還是得工作滴
沒有時間、空閒帶馬哥到處逛逛啦!

不過 也幸好是有找到工作了 不然以我的個性
如果要找我跟其他同學相會、聚餐的話
我一定會「想辦法不去滴」... 
只因我還想留下最後的一點點自尊....

好啦!以上都不是重點 下面才是....^^
在決定去華山聚餐之後 在同學家前
不忘了 先來一張「自拍」好啦!
嗯嗯!風景還算是不錯 只是缺乏「醒目的標地物」...
(因為我們不敢將她家當背景 嗯嗯!我們知道就好...^^)



同學聚餐 少不了的 當然還是聊大家的「八掛」
聽著聽著 只覺得 我真的是好久好久都不知道大家的消息了
工作、愛情..誰跟誰 誰愛誰 誰負誰...聽得我是張大了嘴巴...

人生 好像就一直在這些「問題」上打轉呢
不過 這就是人生啊! 現實的人生啊!

雖然我接不上話 但是能夠跟好久不見的同學、好友吃飯
我已經心滿意足了 
離去前 還是不忘利用「腳架」 自拍一張合照當紀念嘍!
有機會的話 相約下次再見面嘍! 呵~呵呵!

相簿:2007雲林古坑咖啡
經過數日的「回憶」
我大概想起了那時最大的「感想」吧!
那就是 原本計劃去那邊玩 等等行程
沒想到一個午餐 就把所有的時間給用光了
可惜嗎? 也許吧!
不過像這樣談天說地的「聊是非」
感覺還真的是不錯的喔!
因為 聚會的重點 不在於到那邊玩
而是交換了多少的心情 也更能貼近彼此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