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Shinjan都是很樂觀的認為
自己的「道路」 是自己在掌握的 是一條大道

(直直的走 就一定可以到達目標的那一種...)

但是 近來老媽又在開始「叮嚀」我 該找份工作了...等等

雖然說 老爸叫我不要再去外面找了 在家裏幫忙就好
但是 實際上 最近也沒有什麼樣的生意上門
怎麼幫忙啊! Shinjan還是在家繼續當「宅男」罷了

繼續當「宅男」 繼續「放空」 什麼想法也沒有...
雖然偶爾會去DVD出租店 去LDS一下(註:練瘋話)
但是感覺上 Shinjan自己好像就是「一棵樹」一樣
沒有啥人會注意 只是靜靜的在一旁看著播放的影片...

好慘啊! 我只覺得 自己的夢想真的是愈來愈遠了
「工作、人際關係、修行」沒有一樣是「稱心如意」的

好想出去走一走... Shinjan在心裏是這麼想著的
於是就在自己的MSN訊息視窗上 留下了

「可愛陌生人Shinjan....我要出去走一走」

於是 Shinjan就真的出去走一走
想要曬一曬「秋天的太陽」...

只是自己的心中 真的也沒有什麼目的地
就連會突然靈光一閃 想要去的地方都沒有...

因此 也只是 就這樣 坐在機車上
漫無目地的一直騎著 一直騎著...

在這個什麼都要花錢的時代
當然就要用最省錢的方法來放鬆

於是 出現了第一個目的地
「獨角仙農場」(免門票又可以玩)

但是就在半途上 在往阿里山和農場的T字型路口上
Shinjan又想到了 這個時候去 又沒有什麼人

牛看我 我看牛...到時候 我還會學牛叫...

想想還是算了 不去了

於是 就轉向路口的另一邊 往阿里山的方向
到「天長、地久」橋好了...

就這樣騎啊!騎的! 結果半路上 就發現了
前方橋樑已經封閉 敬請改道行駛的消息

喔! 颱風造成的斷橋在阿里山公路路上啊!
想到還要改道行駛 想想還是算了...

繼續騎 往竹崎方向去好了
此時 已經接近中午時分 太陽正烈的時候
哇! 好熱啊! 還是到嘉義市新開的
家樂福嘉北店吹冷氣好了(順便逛逛金石堂...)

沿途經過嘉大蘭潭校區 在環潭公路上拍了拍

我人生的道路在那裏呢? 在那裏呢?......
每每看到這種 「路大條 又有美景」的時候 總會有這種心得...

到了嘉義市 逛完了金石堂、家樂福嘉北店 再逛到便利店
居然讓Shinjan發現到 蠟筆小新 居然出版到了第四十八集


...哇塞! 這也太不可思議了吧! 從1996年連載至今
也已經十年有了吧! 這部漫畫也未免太「長壽」了吧!

當年也被稱為小新的Shinjan 現在都已經快是個「歐吉桑」了
唉~~! Shinjan回首憶當年 一切盡在不言中
蠟筆小新=Shinjan=我的中文譯名=Shinjan=小新=...

寫到最後 我也不知道 我這一篇網誌 要表達的到底是什麼了
就當Shinjan在胡言亂語好了...啦~~啦~~啦~~!
(全球有金融風暴 Shinjan則有心情風暴)
 
也許是該再找工作 給別人「電」的時候了.....Shinjan

我是可愛陌生人 也是Shinjan 自稱可愛陌生人Shinj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