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在報紙上 得知了「水上空軍基地營區 週未開放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又不是八一四空軍節 也沒有什麼大官要來嘉義)
但是既然知道了 還是在當天進去參觀參觀一下嘍! 機會難得...

記得最近的一次參訪 是在去年的時候(2007.03.03)嘉義水上空軍基地
有趣的是 在那一次的參訪中 還讓我遇到了整整五年前(89.10~91.7)
Shinjan在台東志航空軍基地服役時 所認識的學官 完整相簿:

既然上次都遇得到 那麼這次應該也可以吧! 有機會!有機會!


一早 就聽到四架F-16以空中編隊的方式飛過機場跑道 喔!活動開始了啊!
由於就在自己家附近 因此還是慢慢的拖時間 拖了好一陣子 才想要進去
只是剛進去的時候 真的就讓Shinjan大吃一驚了 因為好多人啊!


跟上一次(去年開放參觀日)沒有幾個人參觀的情況 真的是大不相同啊!
(也許是這次有在報紙上公開的緣故吧! 或是因為有什麼懇親會之類的吧!)


首先 看到的是一直無緣搭乘的C-130老母機 遙想Shinjan當年在台東當兵
每次想要搭軍機「C-130老母機」時 總是遇到天候的因素而停飛
前前後後加起來 也竟有十次之多 但是就是沒有坐過 殘念...

後來再見到 站在「AT-3教練機」前的「學官」(橘色飛行制服的那一個)


有注意到 他的制服上 繡著第88期的學官 Shinjan當初帶的是79、80期
沒想到 也隔了那麼久 哈~! 真的是有點懷念那個「不見天日」的生活

那麼 還是會有機會 像上次一樣 遇到當初我帶的那些「學官」們嗎?
四下看看的結果 還真的是有一點點的失望 也許是因為人太多了吧!
雖然見不到那些當初的「學官」→現在的「教官」 但是能夠見到戰機
真的還是粉棒的 (但是這次有用標線圍起 無法就近一觀細部構造)

除了靜態的展示之外 最令人期待的 莫過於飛行特技秀嘍!
只是 Shinjan覺得有點可惜的是 用來操作飛行特技的飛機
皆是用模型機來代替 雖然效果一樣 但總覺得好像少了一點真實


不過 話雖然是這麼說啦! 但是換個角度想 用模型機代替戰機
也是沒有辦法的辦法 因為那些特技所需的轉彎角度都非常的大
可能真實的戰機一旦做出此類的動作之後 就消失在天的另一頭了


雖然會覺得有點可惜 但是對於天天看戰機的Shinjan而言
其實也沒有什麼差啦! 常常在我家的上空 做出「環場」的動作
(也許下次叫台東教準部的F-5系列 過來做做表演好了 ^^)

在回程的時候 繞到了嘉義後火車站 發現了這個工程告示牌...


嘉義市先期交通轉運中心新建工程」 喔!嘉義市有建設了嗎?
希望能帶給嘉義更有前瞻性的未來 重要的是 不要像228國家紀念公園一樣
建到一半 就因預算不通過的問題 而被迫停工(閒置工地來養蚊子)

也在嘉義北回歸線太陽館 發現了 「挺扁的活動」...
將活動的內容照出來 並不代表本人的立場 只是覺得有趣


真的沒有想到 阿扁他居然還能「號召」那麼多嘉義鄉親出來
真的是好有趣的台灣政治生態 南部人真的是太熱情了嗎?
完整相簿:2008嘉義空軍基地

我是可愛陌生人 也是Shinjan 自稱可愛陌生人Shinj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