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2.9 thursday 自己為了買個電腦的喇叭,
特地繞路到嘉義市區購買,
回程時還是繞道騎車,順便逛逛。

結果就在路上讓我發現了一個「熟悉」的臉孔,
正在懷疑是不是她的時候,她似乎也發現了我,
也是露出了一付「是不是你」的相同表情..U_U

回頭叫了叫她的名字,發現原來真的是她,
短暫的聊了一下,才知道原來她是換了工作地點,
而今天此時剛好要去上班.......。

哇!真的是好巧啊!因為就以前的情況,
是想遇也遇不到的啊!沒想到居然就是這麼的巧,
就這樣讓我遇到了,有緣嗎?也許吧!

問了問她,為什麼之前打手機找她,
她都沒有回呢?
雖然她的答案跟我想的一樣,都是很累、很忙,
但是最讓我感到難過的是,她的另一個理由,
就是她已經換了手機號碼.......。

換了手機號碼,為什麼沒有通知我呢?
她的回答是,很久沒有連絡了啊.....。

很久沒有連絡?也對啦!自從她到北部工作之後,
大家就都各忙各的,也許就沒有時間再想到對方吧!
雖然在節日的時候,有時我還會想到對方,
但那也只是少數的節日,所以也可以說是沒有再連絡了。

只是真的不免讓我覺得,像這種情況,
到底讓我錯過了多少的對象,
因為有好幾次,再連絡自己的「理想對象」時,
卻發現到,對方已經結婚了,甚至還有小貝比了,

我到底錯過了多少人?好像真的是有許多人吧!
不然,以我這個年紀,<br /> 應該是有交過女朋友的經驗才是,
但我卻還是沒有。

因為各種的原因以及理由,讓我一直沒有去行動。
我知道我自己的得失心很重,
因此我做任何事情,都是要有至少八成的把握,
才會去做,去實行,去承諾。
也就是因為這樣,我始終不敢交個女朋友,
因為我害怕得到,更害怕失去。
等到年紀大了,發現自己老了,該找個伴的時候,
才發現到,當初的那些對象早就名花有主了。

出了社會,要找的對象,不再是當初當學生時那樣,
只要雙方看對眼,覺得可以就行了,
現在是除了說話投機,看得對眼之外,
還得另外考慮薪水、年收入、房子.....等等。

突然覺得粉複雜了吧!但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
因為如果我是對方的話,我想我也會考慮這些事吧!

我到底錯過了多少人,也以經無法再回憶,
因為這也是無法再去改變的吧!時光不能倒流啊!
生活圈愈來愈小,我還有機會遇到心儀的她嗎?
也許會,也許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