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比較少在家裏寄信(tycable),
原因是家裏的電腦掛了,一掛就快一個月,
再來就是因為上次生日時,
所造成的失落心情還沒有平復,

(請參見之前的網誌...平淡的生日)
加上一些人言語上的影響,
更是讓Shinjan覺得沒有什麼動力,
反正做什麼、說什麼都是會讓人嫌的就是了,
既然都會讓人嫌,那我還那麼認真做幹什麼?
加上一直在抗議中的社會風氣,
也間接的讓人覺得士氣低落。

也許Shinjan就會這樣,一直的沉倫下去了,
但是幸好,偶然看到別人的網誌,
看到別人說有自己的想法、自己的思考...。

對喔!自己的想法、自己的思考。
仔細想想,就是因為自己太在意別人的看法,
想要改又改不來,自己又覺得一事無成....。
更是加深自己的失落感。

想想,朋友愈來愈少又怎樣,
反正也沒有再連絡了,各自過各自的生活,
不是粉好嗎?說不定早忘了我是誰.....。

電子郵件,對方不收&不看又怎樣,
那是對方的自由,要不要寄給對方,
也是我的自由啊,我高興寄就寄,
不高興寄就不會寄,就這樣。

別人說我高傲,那又怎麼樣,
那是因為看你做事不得要領,
又難以溝通,我就是不想再浪費時間,
去教你該如何節省時間、力氣。
我就是冷眼的看著你,看你做你該做的事,
難不成我就得替你做你該做的事,沒有這樣的吧!

每個人都有各自的生活習性,
我不想改變別人,也不願讓別人改變我。

找不到自己喜歡&喜歡自己的人又如何,
也許就像徐志摩說的,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反正會喜歡我的人,一定是喜歡這樣的我才是啊,
我何苦要將自己打造成對方心目中的「他」。

我的生活狀況就是這樣,
簡簡單單的就好了,
管你怎樣又怎麼,就是不能讓自己不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